2020年第一场大西洋飓风登陆德州 减弱为热带风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6日讯】2020年大西洋第一场飓风汉娜(Hanna)周六(7月25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墨西哥湾沿岸登陆后目前已减弱为热带风暴。不过所带来强风暴雨,给正在应对中共病毒病例激增的当地政府带来新挑战。

一级飓风汉娜在1个小时之内,以每小时90英里(每小时145公里)的最大持续风速两次登陆。第一次发生在下午5点左右,登陆地点是在距离科珀斯-克里斯蒂市(Corpus Christi)南部约130英里(209公里)的曼斯菲尔德港(Port Mansfield)北部约15英里(24公里)处。第二次登陆是在肯尼迪郡东部附近。

据美国飓风中心报告,周六晚上,汉娜(Hanna)风速略微减弱至85英里/小时(137公里/小时);周日早晨已减弱为热带风暴,风暴中心距德克萨斯州麦卡伦(Mcallen)大约40英里(65公里),距墨西哥的蒙特雷约65英里(105公里)。

美国飓风中心目前已经取消了对德克萨斯州海岸发布的风暴警告,但汉娜可能在周一之前,给这个地区带来18英寸(45厘米)的降雨,从而引发洪水、河道水位上涨泛滥。

德克萨斯州的许多地区,包括汉娜登陆附近地区,最近几周一直在处理中共病毒病例激增的问题。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向风暴途径的32个县发布了灾情警报。但预计风暴不会影响海上石油和天然气生产。

新唐人记者徐哲、张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