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深圳红岭创投爆雷一年 受害者投诉无门

深圳红岭创投电子商务公司网贷平台去年4月8号爆雷后,投资受害者维权一年多,仍然投诉无门。日前,数十名受害者到平台的法人代表周世平老家讨要说法,但一无所获。有受害者被警察带走时,情绪激动,当场要割腕自杀。

举报官商勾结强占土地 河北村民遭打压

河北省武安市上团城乡三街村村民高艳苏,因向政府部门反映河北兴华钢铁公司勾结村委会强占土地,多年来多次遭殴打、拘留、劳教,并因绝望割腕自杀留下残疾。日前她向媒体讲述冤情,并表示要继续讨公道,相信作恶多端的人终会有报应。

同济大学女博士为母申冤 遭骚扰绑架

安徽省固镇县粮食局职工刘玉华,因揭露当地石湖粮库利用国家最低收购价政策敛财,坑农害农民,而遭固镇县粮食局领导报复,2019年1月被判刑18年。她的女儿是上海同济大学的博士,为替母伸冤,找到了母亲无罪的证据,但固镇县的公检法不仅不认,反而到上海骚扰、绑架她。7月26号,她在网上发文,表示要用一生的时间揭发相关人员的罪行,还法治一片净土。

湖北市民告官 多名维权人士到场声援

湖北潜江市政府和园林办,强拆市民胡金斌的房屋,并绑架他一家大小五口人,然后拿着胡金斌家人的身份证,到银行开户办了几张银行卡,将所谓的补偿款汇入这些卡中。胡金斌事后将市长、园林办法人代表、市征收办法人代表、村委会代表,一起告上法庭。7月25号,案件在湖北省汉江法院开庭,当地7名维权人士到场声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