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曾躲中领馆 女军官唐娟出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7日讯】7月27日(周一)17:00,被美国指控藏匿在旧金山中领馆的中共女军官唐娟将首次出庭应讯。大纪元将进行庭外直播(中文同声翻译)。

7月21日,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刚刚被勒令关闭,旧金山领事馆又处于舆论风口上。7月23日晚,被美国指控藏匿在旧金山中领馆的中共女军官唐娟被捕,目前被关押在北加州沙加缅度县监狱(Sacramento County Main Jail)。

根据美国司法部加州东区联邦检察官办公室(United States District Court Eastern District of California)的消息,唐娟将于7月27日(周一)下午首次出庭,案件由加州东区联邦法庭法官巴恩斯(Deborah Barnes)审理,届时大纪元将在法庭现场直播,欢迎关注。

法庭资料显示,现年37岁的唐娟,实际是中共空军军官。在起诉书中,唐娟身穿军装的照片赫然在列,她为中共空军第四军医大学工作。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6月20日约谈唐娟,她否认自己是军方人员,但FBI在电子媒体上查获了唐娟身穿中共军装的照片。6月26日,FBI拿到逮捕令和控告书,发现唐娟进入中共驻旧金山领馆躲避,一直不曾离开。期间FBI不断监视她和旧金山中领馆,直到7月23日被捕。

网络收看方式:
直播时间:美东时间7月27日 17:00 PM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