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总统问候“步行海军陆战队员”特里·夏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7日讯】美东时间周一(27日)上午11:00,川普特朗普总统问候“步行海军陆战队员(Walking Marine)”特里·夏普(Terry Sharpe)。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收看。

川普总统周一上午11点在白宫南门廊(South Portico)迎接“步行海军陆战队”特里·夏普(Terry Sharpe)。

特里·夏普(Terry Sharpe)被称为“步行海军陆战队员”,他是一名从北卡罗来纳州出发并走向白宫的海军陆战队老兵,每天走10至16英里,旨在提高人们对老兵自杀率的重视。

特里·夏普接受WBTV采访时说,“我意识到,我们每天有超过22名退伍军人自杀的事实。太多人不知道这种情况正在发生”,“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能意识到这一点,更多的人就会知道我们正在迅速失去退伍军人。”

夏普得到很多支持,他在步行时有车辆跟随着他,在需要时提供协助。这名前海军陆战队队员也正在筹集资金,以帮助那些退役军人安居和就业。

这是夏普第八年步行到华盛顿特区,但他说,步行仍将每年继续。

川普此前表示,从上任第一天起,就计划为美国的老兵提供更高质量的保护和照顾,不但是健康保健方面,还有心理及精神健康问题。

今年6月17日,川普宣布预防工作组路线图,旨在关注老兵的自杀率及他们的生活。目前老兵自杀率比平均自杀率高出1.5倍,川普说,这非常令人痛心,要把老兵自杀率的数字压到最低。

去年圣诞节前,川普总统曾发推表示,“我们将始终为退伍军人及其心理健康提供帮助。我敦促国会提供100亿美元用于老兵心理健康,自杀预防宣传,以及为我的预防老兵自杀计划提供资金。”

去年11月的老兵节,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还参加了花圈敬献仪式,川普并在纽约老兵节游行上发表讲话。川普是首位参加这个游行的在任总统。

此时正值美国2020大选之际,俄亥俄州一位美国空军退役老兵将自家草坪,打造成为川普助选的巨幅标识“川普2020…让美国保持伟大”,从高空清晰可见。

他对美媒说:“总统为支持军人做了很多……(获得)新武器、新装备、新技术——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方面。作为一名退役老兵,我特别感激他。”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人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