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东亚政治专家:习近平要倒大霉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 【今日点击】(3836-2)

提要
东亚政治专家习近平要倒大霉了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7月27日,那中共自己宣布,长江三峡大坝上游的第三个洪峰,在今天已经应该完全形成,正在过程中。我没有它更新的内容,太新的内容没有出来。它预计会出现每秒6万立方米的流量,进入三峡库区。6万立方米,什么意思,正常它下来是3万立方米,通常应该是3万立方米,每秒,所以它是6万立方米,是它的一倍。黄万里的儿子讲,他当初父亲,他父亲为什么反对在三峡建大坝,如果库区出现每秒7万立方米的入水量的话,三峡大坝随时崩溃。在第二次洪峰的时候,是每秒钟6.1万立方米,持续了12个小时,应该起码超过12个小时。因为它报的数字,是当时的,当天的早上8点到晚上18点,它只报这段时间。

那现在第三个洪峰出来了,三峡大坝在经历过前面两个大洪峰之后,今天出现第三个。在26日的时候,三峡大坝9个泄洪闸,在泄在往外放水。有网友计算过,它7个泄洪,从它7个泄洪闸放水量,这是它正常的一个排量的计数,当时是3.99。所以那个人挺乖巧,我算他应该是按照3.99,每秒钟3.99万立方米的水在往下放。如果保证武汉不被淹,它的放水量不应该超过3.6万立方米。当它超过3.6万立方米的话,武汉,它下面的武汉随时会被淹掉的。长江的水道就那么大对不对,你泄洪闸泄出来的水,本身它的水量,是这个固定的一个数量,即使你不下雨,这个水量泄出去,等到了武汉那儿,它就这么大水。武汉旁边同样还有不同的支江啰对不对,它的支江会往里面汇水啰对不对,所以这个道理这是完全能算出来。

如果在长江中下游再持续降,也同时持续降雨的话,它当地的水就上来对不对,那武汉想不淹太难了。所以算了这么个数,7个泄洪闸高达3.99万立方米的话,他说如果现在是9个泄洪闸,应该是4.65万立方米。那也就是说超过,每秒钟的降水量,超过了武汉能够承受的,大概1万立方米,每秒钟,那是件不得了的事对吧。那水量在那儿,那它放水干嘛,放水是为了那个三峡大坝别崩了,上头要来水。所以三峡大坝,是整个长江中下游的大水的水灾的祸根,祸根源自于他要保三峡大坝别崩啰。

习近平要倒大霉,原因就是美国政府称习近平为总书记,不再称他为主席了。所以这是在节目中,我们跟大家早就介绍过,美国将后续的政策,不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它有可能转向承认中华民国。它认为今天的中国,今天的共产党中国不是正常的国家。你说我就是,那是你说的,它说你是共产党。那习近平自己也把党的一切凌驾于国家之上,你有什么冤枉呢,一点都不冤枉。当你把党和自己凌驾于国家之上的时候,这个国家只有你,这个国家是你自己家里的,谁认你啊,是不是,所以这篇文章的描绘就是这么个说法。美国将倾其所有的资源,把习近平搞下台,说白了,把共产党搞没,把习近平搞下台,这就是今天美国的国策。这是在人的环境中。

东亚政治专家: 习近平要倒大霉了

这是在天的环境中,3号洪峰来袭,三峡大坝上游爆发了极浅层地震。它自己讲的是刚刚发生的,27日下午4点06分,在三峡大坝上游地区的宜宾市的长宁县。我跟大家解释过,地震本身它不会引起太多的,说一定在大坝的坝下边喀嚓震一把,把这个大坝震塌,想像不出来,我只能说想像不出来。但是地震的本身是一种物质化的东西,一种固体化的东西,它通常不会太多影响的,它的杀伤力没有那么大。但如果它在大坝的库区出现大地震,把周围的山体给它打啰,那个宽度只有一公里对不对,长度有六百公里,从这个三峡大坝到重庆。如果旁边的山体动了,把水激起来,如果动的一个山体是一个原子弹的话,把水激起来就是一百个、一千个。

就像那国内专家笨蛋,说我们大坝能扛原子弹。原子弹顶多炸两个窟窿,人家把原子弹扔在水里头,不扔在你大坝上,连我这个都知道,你那还专家哩,扔水里了,水起来把你大坝打啰。所以这个事,这是刚刚地震的,所以大家就觉得很惊奇,是因为跟那个水是一起的。它的强度不高,强度3.4,但地表的深度只有8公里。不是越浅越好,到了地面就不叫地震了对不对,它一定是距离地表下面一定的深度,8公里、 10公里,正好可以把最大可能的把地表给他摇动。这个道理很简单,你弄个盆对不对,往里头扔个石头子儿,那个水波纹在石头子那儿没多大风响,风响是在外头是吧,道理是一样的。

这个龙卷风,龙卷风中间是没有风的,龙卷风的风眼是没有风的,它的风是在外面,在它的一定距离之内,跟它的风力大小有关,一定距离之内,它才表现出最强劲的破坏力。地震也一样喔,在极浅的地震的地下的一定位置上,当它发生地震的时候,对地表的破坏力最大,可不是越浅越到地表它就没事了对不对,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故事啰。但是在我眼睛里,如果长江真出事的话,其实很多人都注重在三峡大坝上,我说句不好听的话,三峡大坝是整个太平洋板块跟印度洋板块的第三个地震带,它在的位置是第三个地震带。另外一个地震带,就在今天的台湾跟日本。如果先后,先后的时间如果差不多的话,台湾跟日本以及菲律宾水域出现浅层地震,使得海水往上走,倒灌扬子江。三峡上面如果水往下走,倒冲长江的话,两头灌,在长江沿岸的武汉、南京、上海全都完蛋。

李克强,李克强说过紧日子,李克强说过紧日子。2020年是习近平的小康之年,它的意思就是李克强跟习近平硬干。我个人觉得无所谓啰,我个人觉得跟大家分享就是,习近平倒霉,要倒血霉了。美国人整体跟他干,老天爷的天水跟他干,中南海的搭档跟他干。所以他是今天我们看到的,当年独夫,有个词就是纣王,连他自己的叔叔跟亲哥哥都离他而去,带着他们的祖宗牌位。在纣王的身边只剩3个妖精,但纣王不知道,纣王说只剩3个女人在伺候他。在今天的习近平身边,有2个男人对吧,一个王沪宁,一个栗战书,第3个我想不出来是谁了,也有3个。他怕女人,他边上用的不如女人的男人,出现了完全阴阳反背之象。推背图第41图,完全讲的是阴阳反背,上土下日,上下颠倒,出现大灾难,九十九年成大错。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