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在水中的音乐会 融古典音乐于大自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法国里克堡城堡,举办了摇曳在水面上的音乐会。琴声歌声,随着荡漾的水波传来,给观众带来一场别致的18世纪古典音乐会。

点缀着翠绿荷叶的湖面上,泛起阵阵浪花,歌手乐伊芙琳·邹和钢琴家塞西尔·沃特斯,在悠扬曲调中,缓缓驶向法国里克堡的湖中央,为大家带来一场,漂浮在水面上的音乐会。

沃特斯坐在特质的钢琴船里,演奏着萧邦、拉威尔和德彪西的经典作品,而歌手乐伊芙琳,手持船桨,轻轻拨动着湖水,轻柔的浪花声,与琴声融合在一起,将艺术完美融于大自然。

钢琴家、作曲家CECILE WOUTERS:“我们告诉自己,今年真的会是糟糕的一年,我们不能去巡演了。而一个月前,政府宣布疫情放宽措施。”

观众们在湖边静静的欣赏。放眼望去,这里还有18世纪的里克堡城堡,和放养的奶牛。此情此景,宛如西方的世外桃源,

沃特斯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演出,将音乐厅里的古典音乐带进村野,让音乐与观众水乳交融。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