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周末不太平 暴力抗议者攻击警车 纵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纽约市再次爆发“黑人命贵”的游行,现场视频显示,反警示威者中,再次出现暴力行为,包括破坏警车、点火等行为。

纽约市从周六开始,较大规模的反警示威抗议和支持“黑人命贵”(Black Lives Matter)的人群,再次集结在纽约街头,并出现骚动。

在曼哈顿下城,几名示威者跳上一辆警车,手举一面倒置的美国国旗,上面写着辱骂警察的字眼。

另一段警方公布影片中,7月25号晚10点左右,一辆停在艾塞克斯街107号警车被示威者涂鸦,一名暴徒用路牌猛砸车窗玻璃。纽约邮报报导,共有6辆警车被破坏。目前纽约市警正在通缉这名嫌犯。

另外示威者还点燃多个的垃圾桶。

当晚至少18人因非法集会被捕。

警方指周末的示威是为了声援波特兰市的抗议者,目前波特兰的抗议者与当地警察和总统川普(特朗普)派遣的联邦探员之间的对抗不断升级。

相似的骚乱也发生在亚特兰大、西雅图和巴尔的摩。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