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示威者砸联邦大楼 四人被捕七人受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上周六,洛杉矶市中心又爆骚乱,抗议者将联邦监狱大楼玻璃砸碎、涂鸦,并与警察发生暴力冲突,导致多人被捕,来看报导。

上周六,洛杉矶市中心再次发生黑人运动暴力事件,造成至少三名示威者和四名警官受轻伤。当局表示,已经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人曾持砍刀制造混乱。

有媒体报导,数百名示威人群在周六下午,行进至一所联邦大楼附近,突然开始进行破坏活动,砸毁玻璃并且毁坏公物,在墙上涂鸦。

随后,示威者又来到一所联邦法院前,向前门的执勤警察投掷石头和水瓶,遭到警方橡胶子弹的驱散。同时,有多名抗议者与警察发生肢体冲突,现场一度陷入混乱。

事后,警方表示,此次暴力活动共有至少三名示威抗议者和四名警官受伤,另有四人被捕。其中三人与警方发生冲突,一人持砍刀试图制造混乱和恐慌。

事实上,此次在洛杉矶市中心的抗议活动,是为了声援俄勒冈州波特兰市的黑命贵运动,该市的示威抗议,已经持续两个月,并且与警察的冲突不断。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洛杉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