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间谍猖獗 美或关更多中领馆

中共女军官唐娟出庭,不得保释;美驻成都领事馆撤离,总领事夫人遭围攻;美制裁党企员工,蓬佩奥点名华为侵害人权者;印度再禁47款中国软件;新疆疫情恶化,香港病例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8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这里是美东时间7月28日,星期二,欢迎走进本期新闻第一现场。最近收到观众反馈,是新闻第一现场节目,内容包罗万象,看了很有收获。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是这样的,每期节目内容呢,都由我精心为大家严选,让大家在最短时间,通过我们和各地记者的报道,了解到第一现场最丰富的资讯,全球大事尽收眼里。首先要带您关注,因涉嫌签证欺诈,近日遭到美方逮捕的中共军方研究员唐娟,周一下午在美国加州东区联邦地区法院首次出庭。

美国国土安全部,成立中国工作小组,加速应对中共窃密及间谍威胁。美国情报官员指出,上周关闭的休士顿中领馆,至少涉及超过50起窃密案。美国联邦参议员克鲁兹表示,可能会关闭更多中领馆。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外交人员撤离完毕,不过拥有59万粉丝的领事夫人,台湾作家庄祖宜,却成为大陆网军攻击的对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曾宣布,会对侵害人权的中国科技公司员工,实施签证限制。蓬佩奥最新发推文明确,与华为合作,就是与人权侵害者勾结。

印度政府禁用抖音、微信在内的59款中国应用程序后,印度政府再宣布,进一步禁用47款中国软件。

截至目前,中国大陆外已有超过1,650万人感染了中共病毒,超过65万人死亡。中国新疆疫情继续恶化,香港新增病例再创新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