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谁摧毁习近平“中国梦”?专家分析北京政策六大败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今日点击】(3837-2)

提要
谁催毁习近平中国梦”? 专家分析北京政策六大败笔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28日,27日大概上午11、12点钟吧,美国白宫证实,美国的国家安全顾问被确诊中共病毒,然后他强调状况比较轻,原因来自于家庭聚会,他说原因来自于家庭聚会,所以应该是在一个星期之前出的状况。然后提到说,白宫的彭斯和川普没有任何问题,他们大概之间有4、5天没有见过面,大概讲述就这么个故事。那现在他的工作就是在家用视频来完成他的工作。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这是美国政府的官员当中,最高级别被确诊的。因为他是美国白宫,美国政府中三号人物,总统、副总统这是一个,美国国务卿、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然后就是CIA或FBI。但是他作为国家的首脑级的这种定格,基本就这个圈了,基本就这个圈,所以这是它最主要的行政部门的官员。

除此之外,大家知道在全球的话,英国的首相、巴西的总统,这是我们能够知道的,包括后来知道说,大概丹麦的总理也出现类似的,还是拉托维亚,但是都好转了。就美国来讲,就我个人来讲,在这个时间点上,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出现症状被感染,只会增加川普心中的怒火跟愤恨。因为同一时间,《华盛顿邮报》写了一篇社论,这篇社论的概念就是说,习近平你不要把事情想歪了,你不要有任何自以为是的投机取巧的故事。他说原因是因为今天美国政府的做法,今天川普的对中共的做法,是在中国领土之外,全面封杀与中共相关的一切领域,一切领域,那不光是经济,包括人员,包括军事,包括文化,一切都是被封杀的。

以致于衍生出蓬佩奥说,要成立一个新的民主自由联盟,来对抗中国习近平中共新暴政。他变相废除掉中美三个联合声明,那变相废除掉UN就是联合国,他要在整个重新再塑,重新改造全球的这种善恶力量对垒。新的自由民主联盟台湾自然就会在其中,因为它的立足点不同,它的立足点是在一个自由民主的,宪政政府的背景之下,才有资格成为它的联盟成员之一,这就是显而易见的啰。所以《华盛顿邮报》就讲说,川普的手法很大,他这个做法,拿到了一个,在美国社会中最大的认同点,打击中国共产党,打击中国共产党是最大的认同点。也就是在这个背景之下,他提到说那如何推翻习近平跟中共政权呢?挤爆了他,在海外全面封杀来自于中共国大陆的一切内容。那些势力集团,那些利益家族,在这样政策的背景之下,将在海外没有立足之处。

印度又查封了47个APP,包括阿里巴巴跟腾讯,而且把另外275个APP列在了黑名单里面。印度的步伐,打击中共的节奏,远远快过美国。所以你会看到五眼联盟的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外加一个日本,日本在申请加入五眼联盟,所以就甩开了欧盟。欧盟现在最大的阻碍来自于德国,法国曾经也是大的阻碍,在5G问题上。结果法国一夜之间,10个小时改主意,说任何电讯商如果你用了华为5G的话,那在你更新牌照的时候,政府不给你更新牌照。他不说我封杀你华为,他说我不给你牌照,那给中共气坏了,给华为也气坏了。

而华为在印度的买卖,它自己承认,在2020年的财务预算中,它认为可能会后退60%。所以这是在全世界范围内,出现的一个反共联盟。

谁摧毁习近平“中国梦”?专家分析北京政策六大败笔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谁摧毁了习近平的中国梦?说六大败笔。我们就按照要点:香港跟南海问题,美国马里兰的教授叫做莫里,说关闭休士顿领事馆,是因为在香港跟南海问题,美国进行直接的报复,受够了。那其实不是,关闭休士顿领事馆本身,最大的问题是它盗窃疫苗,美国人手里头已经拿到这个东西。那同时提到说,在美国社会不分党派、不分行业,所有人都在反共,这是美国人民的共识。中共国只要好处,不守规则,就这么回事。鸡贼嘛,没跟你说,尖嘛,太尖啦对吧,一切都是从利益的角度说的。他讲出的最大的话,习近平讲相向而行,我们做利益共同体对不对,利益共同体。

那我跟大家解释了,外头嫖客跟妓院里卖淫的,他就是利益共同体对不对,因为他不需要任何道德约束。说跟其他非洲说了,我们是利益共同体,他把非洲当女人买了,或者说当小白脸买了,因为他们是男的是女的,你现在搞不清楚。但他买的是利益,花钱的是利益,满足的是欲望。他可以堂而皇之的讲出,我们是利益共同体,而没有人能反对,这就是今天人类社会遭受大疫情的自然的东西。习近平项庄舞剑充满自信,人类命运共同体。那席主被包装成世界领袖,走向世界、走向话语权。他要称霸这个地球,把自己在人中用钱和利益塑造成神,所以就变成了魔鬼,魔鬼在他背后产生作用

不愿意免债,有失大国风范。钱就是印出来骗的,那在今天的国内债台高筑,地方债已经变得就是无可收拾,而它里面是欠钱的,他到外头去放钱,放钱是为了满足他的中国梦,他的梦想,赌进了14亿人民的生活的福祉,来获得他自己的梦想。当赌出去之后,那个钱他收不回来他干吗?如果他免除了债务,你知道他要免除了债务,他就失去了跟对方,这么讲吧,一个坏男人出去外头买女人,说算了,这个钱就算了,那个女人扭脸就走了是吧,大家脱了钩了,所以他不能免债务。

走出疫情急于辩解,忙着威胁,这就是大疫情的问题,我觉得这个都不用陈述。最后一个蛮有趣的:受害者历史观,和枪杆子里头出政权。那这个人是美国人说的,从毛泽东,用了毛泽东枪杆子里头出政权,我个人觉得招个边没说出根本,但他讲了一个受害者的历史观,就是一个自卑者。枪杆子里头出政权,一个自卑者握有了权力之后,会竭尽其所能表现出自傲的情绪、自傲的氛围,就这么回事。他是一个极端的自卑,用着手里的权力,来表现出极端的自傲,彰显自己存在的价值和伟岸。就是我说的李连英娶了四房老婆,来表现出他男人的伟岸,可是他是个宦官。

而章家敦在美国的新闻采访中,应该是福克斯,他把北京的做法称为就像1930年的日本,针对美国的海军、空军,采取了非常危险的行动,故意挑战,故意挑战,故意挑起来,要展示出一种战争的作为。当一个好战的力量,想要大规模杀戮的时候,通常都是成功的。当你试图让一架美国飞机的飞行员失明的时候,你是想击落他,他意思是讲,那中共对美国飞行员,用这些激光照射的方式,想伤害对方的眼睛。所以都是用这种下作的,见不得人的流氓的手段来挑起事端。其实习近平很大的赌注在于,美国人是人,所以他不会杀人,那他不会杀人,他珍惜生命,所以他就胡来。共产党的理论,基本都是建立在这个基点上。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