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馆违规三次须停业 名单公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随着纽约州逐步重新开放,不少餐饮业者重新开门,但却有参观因为不遵守防疫规定而被勒令暂停营业,请看报导。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规定,如果餐馆、酒吧等餐饮业者,违反防疫规定:不遵守社交距离、没有戴口罩,每次将被罚款一万美元。

如果违规达到三次,该餐馆必须停业;严重违反者将被吊销酒精销售执照,州府会公布违规者名单。

目前,纽约州已经进行了1,080次检查,对超过130家餐馆开罚。

在纽约市进入第二阶段,6月22日重新开放户外堂吃时,法拉盛第一家申请到户外堂吃许可的餐馆——“云吞妹”老板Maxi介绍,过去的一个月,纽约市交通局不时有专员来检查场地是否合规。

纽约餐馆业者 Maxi:“DOT纽约市交通局是来检查过的,看桌子是不是有六呎距离,会不会很离谱摆得整条街都是。他们还跟我们说,反正就是距离马路8呎,有空间让人通过就可以了。”

而对于纽约州的防疫规定,Maxi认为非常合理,并且除了商家以外,人人都应该遵守。

纽约餐馆业者 Maxi:“我觉得你坐在这里等食物,都应该戴上口罩,我们的工人来上班,他们出来也是有风险。我们会来店里上班,任何人走过也可能(对我们)有风险。很多人都说,戴口罩很热,透不过气。我知道,但是你选择出来吃饭,也是做好(戴口罩)这个准备的了。”

目前,在纽约州政府的网站上可以查询到,违反防疫规定的餐饮业者名单,其中,纽约市有最多的违规商家。

网址:shorturl.at/blC05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