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拟千亿美元纾困 给无证客$600失业补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加州立法会在本周一公布了一项1000亿美元的疫情纾困计划,其中包括为低收入者和小企业减税,以及为非法移民提供失业救济等内容。来看报导。

本周一,加州立法会的民主党议员提出一项总计1000亿美元的疫情纾困计划(Economic Stimulus Plan),提议给低收入人群和小企业进一步减免税收,并且向加州的非法移民提供失业补助。

民主党议员表示,小企业将被给予更多税收减免,当局将扩大销售税贷款项目,降低小企业失业保险方面的支出,并且减小破产带来的房屋被没收的风险等。

针对低收入人群,当局将提供更多低收入家庭福利优惠,不论有没有身份都可以享受,而且针对非法移民无法获得600美元联邦失业救济的情况,民主党立法者表示,将利用该资金进行补发。

此外,千亿美元纾困计划,还会帮助房东贷款建造更多附加住房ADU,来为缓解可负担住房短缺。同时,该计划还将为鼓励民众更换电动汽车提供刺激性补助等。

该法案目前还未详细说明1000亿美元如何分配,但加州参议员共和党人已经提出反对,并指责民主党人在疫情期间,增收汽油税,在无家可归者问题上花费数十亿美元但却收效甚微,而此次要花费千亿美元,其效果令人感到怀疑。

民主党人指出,千亿美元的资金将来自州府的其它收入和向联邦的借款,不会额外增加税收,并计划赶在8月31日会期结束前通过该法案。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