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律师团发言人 促澳洲政府查中共渗ABC.下架仇恨报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澳洲ABC连续播放歪曲法轮功的报导;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29日在个人脸书表示,澳洲政府应立即调查ABC内部有无中共代理人,并矫正歪风、下架煽动仇恨的报导。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简称ABC)的《驻外记者》和《背景简报》连续播放歪曲法轮功团体的报导后,澳洲主流媒体质疑和批评ABC兜售中共宣传,花纳税人的钱,却与中共步调一致。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29日在个人脸书发文,分享澳洲主流媒体批评ABC的消息,并写道:“澳洲ABC有官股,澳洲政府近年来反渗透做的用心,ABC系列的煽动仇恨法轮功,歪曲事实的报导及节目受到中共吹捧,我们认为澳洲政府应立即调查该媒体内部有无中共代理人并矫正歪风,下架仇恨报导。”

澳洲ABC有官股,澳洲政府近年来反渗透做的用心,ABC系列的煽动仇恨法轮功,歪曲事实的报导及节目受到中共吹捧,我们认为澳洲政府应立即调查该媒体内部有无中共代理人并矫正歪风,下架仇恨报导。

Posted by Theresa Chu on Tuesday, July 28, 2020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23日曾发布声明表示,“正告澳洲国家广播公司(ABC)立即下架煽动仇恨法轮功的节目与报导,劝勿沦为中共迫害善良信仰,侵害人权的海外喉舌。”

澳主流媒体批ABC兜售中共宣传

26日(周日)上午,《天空新闻》的电视节目《局外人》(Outsiders),主持人迪恩说道 “ABC的所为正兜售中共宣传”并“妖魔化法轮功”;澳大利亚维州议员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受访时表示,非常担心ABC的报导已被中共利用为进一步迫害法轮功的理由,“在这种情况下,澳大利亚纳税人的钱被用于制作迫害他人的节目内容”。

林布里克24日致函ABC董事会,要求其调查近期一档针对法轮功的“不公平的、甚至可能是仇外攻击”的节目。23日,维州自由民主党议员奎尔蒂(Tim Quilty)和林姆博瑞克联合新闻公告,认为《驻外记者》节目对法轮功的报导,是在煽动人们诋毁弱势宗教少数团体,违反了ABC报导政策,呼吁ABC董事会调查该档节目及ABC电台。

7月28,《每日电讯报》观点文章编辑莫洛(James Morrow)发文,讽刺ABC对法轮功的调查报导赢得“中共的大加赞赏”,与北京(污蔑)法轮功的宣传步调一致”。莫洛写道,ABC攻击法轮功的三集节目除了被中共利用宣传外,正引起“广泛的批评”。

延伸阅读:
澳洲主流媒体批ABC兜售中共宣传
全球营救法轮功委员会:吁澳媒ABC下架煽动仇恨

(新唐人亚太台记者 张东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