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美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 吁推翻中共政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再发声。7月28日,她在接受路德专访时表示,会继续说出有关中共和疫情的相关真相,希望能加速外界对中共的了解,协助中国民众一起推翻中共政权。

7月28日,为揭发中共病毒疫情真相而出逃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在接受YouTube频道“路德社”专访时表示,她之所以站出来揭露中共隐匿疫情,是因她看见无辜的武汉医生和病患者,暴露在这高度传染性的病毒下,她实在无法无动于衷。

她更直接点出疫情的爆发源头是中共军方,当时她已经明确地分析出,病毒是来自中共的军方实验室。武汉海鲜市场是一个用来打幌子的地方。

闫丽梦说,当她向上级报告却不获重视后,“我不可能傻到去联系中共政府”,她因而向外寻求可靠的媒体,才能有效地将这些讯息传递出来。

她说,“我知道一旦我发声,随时我都会被消失,就像香港所有勇敢的抗争者一样,随时可能被消失,连名字都不存在”。她强调,自己有责任在“被消失”前将这些讯息曝光。

她还说,自己在中共体系下长大求学,很清楚中共政府会作出什么样的事情,只是她无法猜测中共的底线有多低。她强调,自己会继续说出有关中共和疫情的相关真相,希望能加速外界对中共的了解,协助中国人民一起推翻政权。

闫丽梦25日在接受专访时也表示,她手上握有确凿证据,能证明中共病毒,“既非自然生成,也并非源自武汉市场”。她说,她在逃离中国后一直在准备有关中共病毒真实起源的有力证据。

出生于山东的闫丽梦,出逃前在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任职,她所工作的实验室是全球研究中共病毒最顶尖的实验室之一。

4月28日,闫丽梦冲破重重险阻成功出逃至美国。7月10日,她首次在美国Fox News,的专访中露面,向全世界揭露了中共与世界卫生组织(WHO)是如何掩盖病毒起源与传播的部分真相,并表示“这无关政治,而是关系到全世界的生死存亡!”

她指控中共政府早在2019年12月份就知道中共病毒的存在,在当时已有逾40人被感染。而疫情未在香港爆发前,1月初,她就曾告知上司、港大公共卫生学院教授潘烈文有关病毒情况及她进行的研究,港大客座教授裴伟士(Malik Peiris,WHO顾问)也知道这情况,但两人均无视其研究。

闫丽梦说,由于她知道中共为了隐瞒疫情,会如何对待吹哨者,因此她逃亡美国。

前中纪委书记尉健行的前秘书王友群博士说,闫丽梦是货真价实的病毒学家,也是全球最早介入“中共病毒”研究的科学家之一。

他说,近年来,随着中共以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线的“超限战”祸害全人类的真面目不断被揭露,越来越多有良知的中国人站出来反抗中共暴政,闫丽梦是其中之一。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