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英特尔拟扩大释单 台积电再进补

英特尔七奈米制程将延迟六个月问世,可能委外代工生产,推动台积电近来股价飙涨。外媒报导,英特尔已将二○二一年六奈米晶片代工订单交给台积电,台积电还有望拿到英特尔五奈米和三奈米中央处理器(CPU)的部分代工订单。

东欧跟进!爱沙尼亚禁5G网路使用高风险设备

继美英法、印度及东南亚的新加坡、越南等国不再使用华为5G设备后,“波罗的海”三个小国之一的爱沙尼亚,正在研拟一项新规定,禁止电信商在网路布建上使用有风险的设备,被认为是剑指华为而来。

Fed宣布多项紧急贷款计划期限延至年底

考量疫情,美国联准会(Fed)周二宣布,将把部分紧急融资措施延长3个月至12月31日。

国泰航空将把3分之1客机转移至澳洲停泊

香港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表示,准备于这周起将旗下3分之1客机转移至澳洲停泊。国泰航空及国泰港龙已将7月份的整体客运运力调整为7%,8月最多仅运作10%运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