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纳税人钱为中共代言”澳洲ABC助纣为虐挨轰

FacebookPrintFont Size繁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日前,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连续播放歪曲法轮功团体的报导,引起澳洲主流媒体质疑。澳洲议员也批评,ABC用纳税人的钱,却与中共步调一致。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29日)呼吁澳洲政府,立即调查ABC内部有无中共代理人,并矫正歪风、下架煽动仇恨的报导。

这个月21号,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ABC)刊登一系列报导,包括电视专题、平面文章和广播,诋毁遭到中共迫害的信仰团体法轮功

澳洲法轮大法学会会长 赵露西(2020.7.21):“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作为一个由澳洲纳税人资助的机构,覆诵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宣传,…帮助它们向澳洲大众传播,对法轮功的谎言和宣传。”
节目播出之后,多名澳洲议员对ABC这波报导提出质疑。自由党众议员凯利(Craig Kelly)连发两篇文章,质疑“ABC是否被中共渗透?”昆士兰自由国家党众议员克里斯滕森(George Christensen)则认为,ABC攻击法轮功的时间点很怪,并质疑这是否是ABC的优先事项。

澳洲自由民主党议员 林布里克(2020.7.26):“我对这件事情感到非常担忧,因为这篇报导,我已经收到一份中共官媒网站的翻译。这篇报导已经被当作它们在中国境内进一步实施迫害的理由。”

23号,澳洲自由民主党议员奎尔蒂(Tim Quilty)和林布里克(David Limbrick)发出联合声明,认为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对法轮功的报导,是在煽动人们诋毁弱势宗教少数团体,违反了ABC报导政策,呼吁ABC董事会进行调查。

澳洲自由民主党议员 林布里克(2020.7.26):“我们这里有一个状况,就是澳洲纳税人的钱,被用来制作内容,这个内容可能会被用来迫害他人。所以,我已经寄了一封信给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董事会,要求他们检视,这篇报导是否违反他们自己的指导原则?中共官员是否有向他们传递任何资讯。”

奎尔蒂表示,“在节目制作中,ABC似乎使用了好几个与中共相同的论点,而中共利用这些论点将监禁、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合法化。中共是否参与提供了这些资料,对这件事应该进行调查。”

澳洲天空新闻主持人 Rowan Dean(2020.7.26):“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在兜售中国共产党的宣传内容。”“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所做的,基本上就是在妖魔化法轮功。”

28号,《每日电讯报》观点文章编辑莫洛(James Morrow)发表文章,讽刺ABC对法轮功的调查报导赢得“中共的大加赞赏”。他表示,“嘲笑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偏左报导是一回事…但当ABC报导赢得了中共的赞扬时,这就是另一回事了。”

(转自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祺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