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红色供应链进逼 林百里:发展高阶产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29日讯】中国大陆厂商立讯跨足iPhone组装代工,凸显红色供应链崛起,进逼鸿海、和硕、广达等台湾组装厂。广达董事长林百里(29日)出席活动,被媒体访问,如何看待红色供应链?林百里回应,广达发展高阶产品,不忧心红色供应链。

广达电脑董事长 林百里:“(红色供应链您怎么看 会不会担心)我们本身不担心,因为我们还是比较高阶的产品。”

陆厂立讯,跨足iPhone组装代工,市场解读红色供应链崛起,进逼苹果台湾组装厂鸿海、和硕以及广达。广达董事长林百里表示,投入研发高阶产品,不忧心红色供应链。

广达电脑董事长 林百里:“越做高阶你越有机会成长,这个是科技业不变的定律,所以我们公司的研发,还是非常非常重视,一直往前走。”

近日台股创下30年新高,林百里表示这代表投资人对经济有信心,尤其宅经济兴旺,带动客户拉货动能。

广达电脑董事长 林百里:“宅经济非常非常,兴旺。那个拉货都非常,订单非常多。”

广达先前指出,第2季受惠远距商机,Chromebook、高阶机种陆续出货下,带动整体营收成长,预期第3季 Chromebook 需求将延续,笔电出货有机会再优于第2季,另一方面,受惠宅经济,云端服务器动能同样强劲,下半年旺季可期。

广达电脑董事长 林百里:“(广达下半年明年来看抱持乐观)非常乐观有机会。”

(转自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张媛婷 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