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澳打组合拳 制定应对中共威胁之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0日讯】【今日点击】(3838-2)

提要
美澳打组合拳 制定应对中共威胁之策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7日唐娟在旧金山东城联邦法院,其实才露面了十多分钟。但随着时间推移,后来一些文件比较就,文件披露出来,从文件中可以看出来,早在7月13日,中共领事馆已经跟当地的法院,应该是跟当地的美国执法部门有所联系,而美国的FBI一直在监视着他们整个行动。联邦检察官在拿出的状告的词语当中说,中共领事馆试图协助唐娟以各种方式,叫悄悄偷偷的离开美国,就是逃跑啰,这是一个在他的证词中明确表达出来的。而决定她出来的时间是7月23日,十天之后,所以有道理相信,蓬佩奥的7月23日的讨共檄文,对中共的压力巨大。

美国的CNN和美国的ABC,在他们的评述当中,都认为唐娟离开了中共领事馆,是应该命令直接从习近平那儿下来的,从北京下来的。那中共想竭尽全力去保护她,甚至帮她逃走,但是川普对休士顿领事馆的做法,使得他们的幻想跟勇气完全破灭了,完全破灭了,我个人觉得是这样。所以她为了解释自己为什么要在领事馆待这么长时间,应该是跟美国方面达成一个协议,所以才能解释,当她唐娟离开领事馆的时候,怎么被警察抓捕的,美国方面没有太多解释,但是细节出来是被法庭的法警抓捕的。所以也就变成了为唐娟为中共领事馆,留下唐娟长达一个月,把这段故事给掩盖了。

在法庭上唐娟的律师跟法官解释说,一个外国人,当她在其他地方在美国,她招了案子犯了法,她自然会找到自己的领事馆寻求领事协助,这是一个通常的道理,用这么一句话把这件事给掩盖过去。这句话是说不通的,找领事协助,不可能领事馆利用外交权利、外交豁免权,把这个人私自留在外交的公寓当中,外交的领事管辖权之内,不可能的。而且如果你这么做的话,就跟当地的法律跟这个国家法律进行抗争了。你是完全不尊重,这是一个侵犯美国国家主权的行为。但是因为出庭只有十分钟,所以没有涉及到这么多内容。

那显而易见唐娟的故事呢就比较深厚,她随即被挖出来的事情,一个,她的情夫,她有个多年的情夫是江苏省公安厅的厅长。那另外一个,谁帮着她来到美国的,是加州大学戴维斯学院的一位主任级的教授。那这位主任级的教授,当年是跟唐娟是大学校友,西安中国空军医学大学的校友,84年就毕业了,然后学的同样是专业。84年毕业了,94年在美国拿到了博士学位,后来留在了加州大学戴维斯学院任教授。也就是说这个人同样是军人来的,但是来到美国已经长达20多年甚至到30年了。这是美国今天遇到的故事,这是随着唐娟的故事呢披露出更多的细节。

有道理相信美国人应该不能够善罢干休的,因为如果挖出这条线的时候,就意味着美国的医疗系统当中,在有关防范间谍的问题上相当的薄弱。休士顿即刻被要求赶出去的原因,就是休士顿领事馆指使间谍,偷窃有关中共病毒的疫苗。那所有人又都认为,旧金山是真正中共驻美国的最大的间谍指挥中心,旧金山的唐人街几乎是中共的间谍的窝子。所以这是一个一环套一环的故事,那一环套一环的故事呢,美国人后面会怎么做,现在主动权在美国人手里面,美国人会怎么做我们不知道,但是唐娟以这样的方式出来,是习近平没有抗争之力,为了保住旧金山领事馆而把唐娟卖掉,前后的故事我觉得这样是比较贴切的。但是呢随着唐娟的故事出现呢,美国人就意识到对他的威胁性更大。

28日,澳大利亚的外长跟它的国防部长来到美国,见了美国的国务卿和美国的国防部长。那四个人谈了一天,结果双方签署了叫澳大利亚、美国的国防协议。是一个军事协议,时间十年,针对的是南海的,叫南海自由公平贸易安全的一个军事保护协议。那这个协议,它的针对性,直接针对中共国的威胁。所以这是蓬佩奥在7月23日,发表讨共檄文之后,呼吁全世界成立一个全新的,民主自由的同盟,来打击消灭习近平领导的中国共产党的新暴政。五天之后,他就跟澳大利亚签署了第一个,这样类似的保护自由与民主的同盟。而澳大利亚外交与国防官员,带领团队亲自到美国,可想澳大利亚的重视程度。

美澳打组合拳 制定应对中国威胁之策

澳大利亚跟中共国完全翻脸,而且在军事上,在南海水域,在军事上出现了相互对峙,直言剑指北京。双方发表联合声明,与中共国相关的议题是讨论的重中之重,讨论了香港国安法、新疆人被迫害、台湾参与国际组织、中共国在南中国海的行为、冠状病毒的假信息、网络安全、知识产权、核不扩散。那就说从安全角度,从军事冲突角度,应该讲双方探讨了所有相关的内容。因为它是外交部长跟国防部长在,所以他签署的文件是一种军事文件,以军事保卫的国防的角度去签署的。那当签署这样的东西,就一定有打击的对象。

我们首先探讨了中国共产党在印太地区,乃至全世界的恶意活动。蓬佩奥再也不讲中国政府,只讲中国共产党,习近平中国共产党的总书记。所以他跟澳大利亚首先成立的这一份,签署的这一份协议联合声明,就是开启了全球建立新同盟的一个真正的起始点。中国共产党对莫里森政府施加强烈、持续威逼性的压力,莫里森是指澳大利亚现政府,试图迫使他们屈服北京的意愿。澳大利亚依然坚持民主价值观跟法治,美国对此表示赞成。这是我们看到的它首先表示的态度,美国它的价值观,支持澳大利亚在本国所控制的所影响的范围之内,抗击中共一切压力,很有趣的。

所以如果做为美国的国务卿,政府的二号人物,拒绝以中国政府去称呼中国共产党的话,那他已经否定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合法性。澳大利亚外长:新冠病毒提高了澳大利亚所在地区的安全挑战。一些国家利用大疾病来破坏自由与民主,是。那疫情的影响,不能改变国际秩序的这种永恒,要强化这个理念。在该地区我们承诺,有关国家违反国际准则法则,我们要让他们承担责任。就像中共国在香港的,对香港的自由的伤害,我们将继续这样惩罚他们。

这是我们看到它为了打击中共,为了配合美国讨共檄文的出现,澳大利亚愿意以协同者的身份,出现在美国本土。澳大利亚、日本跟美国海军里根号航母,在南海地区进行联合军事演习,随后将进行环太平洋军演,预计有25个国家参加。那环太平洋军演,这一次的军演,将把中共国做为它真正打击的对象。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