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0日讯】黑龙江一名律师难得遇到了一位不受贿的法官,他却因此声明退出中共组织。为什么呢?来看今天的退党精选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李志明说:
我是律师亲身感受到中共司法制度的腐败,法官贪得无厌怎么反腐也没用。有一次我代理一个经济纠纷案件,给法官钱他不要,他说他是修炼法轮功的,不收钱也会秉公办案,你记住法轮大法好就行了。我想有公权力的人,都修炼法轮功中国就和谐了。中共太邪恶了,为什么迫害好人呢?我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中共团队组织,不与邪恶中共为伍。

上海市张琪、周保罗说:本人张琪和老公周保罗 声明退出中共少先队。虽然从来没有加入过邪党,可在读书的时候被迫戴上红领巾和少先队。自从武汉肺炎(去年12月份),通过微信群看到了大纪元新唐人报导的真相,并持续关注到现在。收看中国禁闻、李沐阳的新闻看点、还有章天亮、文昭、江峰时刻、大宇、吴建民等老师们的视频,是我和老公每天必须做的事情。通过他们也了解了法轮功学员的普世价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特此来退出邪队,望早日天灭中共,还中国老百姓一个民主,自由的言论与权利。最后要多谢大纪元新唐人,谢谢,真的非常感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