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冤狱致残 法轮功学员姜全德再被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0日讯】7月15日,长春市农安县姜全德、妻子孙秀英等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姜全德被劫往长春,妻子下落不明。

明慧网报导,7月15日早5点到8点前,长春市农安县公安机关人员和各派出所统一行动,绑架法轮功学员,有的撬锁,有的砸窗。他们入室绑架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把法轮功书籍、家中电脑、手机、钱款等全部抢走。

姜全德,六十多岁,农安县国家粮食储备库保管员,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1年的迫害中,被非法拘留4次、劳教1次,被酷刑致残后投进冤狱11年。

以下是姜全德遭受迫害的部分经历。

1999年9月,姜全德被警察非法拘留60天,遭勒索1,410元;同年,第二次被绑架,非法拘留30天,遭勒索400元。

2000年2月,他被非法拘留后劳教1年半多,先被劫持到朝阳沟劳教所,后被转到奋进劳教所关押9个月,再后来又被关入朝阳沟劳教所。

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姜全德遭到关“小号”(专门严管人用的狭小房间)、不让睡觉、长时间坐小板凳等折磨。直到2001年9月,姜全德从劳教所出狱回家。

2002年11月8日,姜全德又被长春、松原两地警察绑架至长春。在那里遭到绑老虎凳、塑料袋套头窒息,手指、乳头被用竹签扎。

酷刑演示:针扎。(明慧网)

还有三种很残酷的酷刑,警察称之为:“毂轳大轮”、“上绳”、“摇猪手”。

“毂轳大轮”:将人的手背在身后,用手铐扣上,之后从身后转于身前。人的胳臂肩关节肌肉、骨骼、筋脉、神经全被摇断裂,非常恶毒残酷。

他被“毂轳大轮”酷刑反复迫害十来次。酷刑过后,他被折磨得遍体鳞伤、血肉模糊,人动不了,右臂骨折致残。双臂处前面各有一条长约三四寸的疤痕,直至冤狱结束回家时,他的胳臂还抬不起来,至今身上还有当时酷刑留下的疤痕。

“上绳”:用绳子缠于胳臂上,用力勒肌肉,以致筋脉、神经被勒断。

酷刑演示:上绳。(明慧网)

“摇猪手”:将手铐铐紧用力摇、摇手铐、摇手腕。

后来,姜全德先后被拉到大安、松原看守所非法关押1年,期间狱警不让他吃饱饭,冬天都不给他衣服穿。

2004年初,姜全德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11年后,先后被关到四平石岭监狱和公主岭监狱。在四平石岭监狱里,姜全德曾两次被关“小号”,牙齿全部被打掉,被绑在“死人床”上,狱警用几个电棍同时电击他。

在公主岭监狱里,姜全德也被关“小号”迫害,被绑在“死人床”上动不了。狱警还扒光他的衣服,拿电棍往他肚脐上电。

中共酷刑示意图:电击。(明慧网)

在黑窝里,狱警对法轮功学员说打就打、说骂就骂,经常不让睡觉,逼他们长时间奴役劳动,最长时间13个半小时。

2013年11月11日,姜全德结束冤狱时,农安县“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头目马驰,带着三辆车企图将姜全德劫走继续迫害。姜全德的家人据理力争,那伙人未能得逞。

2015年9月3日下午2点半,姜全德在长春市宽城区热融大厦8路公交站点讲法轮功真相,一男子听完真相后,坐公交车离开,大约半个小时后返回,领来南广场派出所警察杨某,把姜全德绑架,参与者还有李春峰、姜庆涛。

姜全德被非法拘留15天,罚款1,000元,被送往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非法关押。

2016年1月25日下午2点多钟,姜全德夫妻两人被长春市宽城区北京大街派出所绑架。孙秀英曾被绑架三次、劳教1年半。

2020年7月15日,夫妻俩在家中被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孙秀英至今下落不明。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