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害死人

7月23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就美中关系发表重磅演讲。他认为,中共成为整个自由世界最大威胁的原因是,习近平“深信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句话挖到中共的病根。

川普团队对中共的反思层层深入

美国为什么能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一个重要原因是,美国人在不断反思。

川普总统最早是从美中贸易逆差开始反思的。2018年10月4日,彭斯副总统就美中关系发表第一次重磅演讲,将思路从贸易扩展到外交、军事、文化、科技、宗教、人权、意识形态等诸多领域。2019年10月24日,彭斯就美中关系发表第二次重磅演讲,将美中冲突归结为价值观的冲突这个最根本原因上。

今年6月26日,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就美中关系发表重磅演讲,标题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和全球野心》。奥布莱恩说:“我们错的不能再离谱了,这是美国外交政策自1930年代以来的最大失败,我们怎么会犯了这样的错误?为什么我们没有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本质?”“答案很简单:因为我们没有仔细注意中共的意识形态。我们不是去听中共领导人所说的话,去读他们在关键文件中写的东西,而是闭上眼睛,只相信我们愿意相信的东西——以为中共党员们只是名义上的共产党员(以为他们不相信共产主义意识形态)。”

7月23日蓬佩奥的演讲,直接将习近平与“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挂钩,将美中冲突归结为自由与暴政的冲突,“如果自由世界不改变共产中国,共产中国肯定会改变我们”,因此,自由世界必须战胜中共暴政。

“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

蓬佩奥所说的“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是什么?就是中共所说的马克思主义。其源头集中体现在1848年马克思发表的《共产党宣言》中,实质就是“假、恶、斗”三个字。

171年来,马克思的徒子徒孙,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以“假、恶、斗”为思想武器,一直在与神斗,与自己内部的“敌人”斗,与信奉自由、民主、法治、人权的资本主义世界斗。

到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苏联东欧各国共产党政权全部垮台。这是苏东各国共产党与自由世界斗了70多年的结果。

1991年12月17日,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的《解散苏联共产党声明》写道:“马列主义这一套荒谬的邪说经过70多年的实验,从理论到实践上都是失败的。历史和事实都已证明这是彻头彻尾的祸害人类的荒谬邪说。 斯大林为了统治俄罗斯和世界,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共产党不断推向世界各国。在世界的各个角落,只要出现共产党,就会出现内战、饥荒和恐怖。”

苏东剧变的历史充分证明:马克思主义确如蓬佩奥所说,是“破产了的极权主义”。

1949年10月1日,中共不择手段颠覆中华民国后,建立了“中共国”。到1976年10月6日,中共独裁者毛泽东的妻子江青等被抓捕,中共为了得到权力、巩固权力、扩展权力、保住权力,在国外,与自由世界斗;在国内,与各阶层人斗;斗得天昏地暗,你死我活。毛泽东发动的“十年文革”,被原中共大将罗瑞卿之子罗宇形容为“全党、全军、全民发疯的十年”。事实确实如此。斗的结果是,杀害8000多万中国人,国民经济陷入崩溃边缘,相当多的老百姓处于赤贫状态。直到1978年12月,中共被迫实行所谓“改革开放”。

毛泽东把中国变成“东方疯人院”(蒋介石语)的历史充分证明:马克思主义确如蓬佩奥所说,是“破产了的极权主义”。

邓小平执政后,中共“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披上一件“改革开放”的外衣,迷惑了很多人,包括美国人。然而,就在邓宣布实行“改革开放”3个月后,1979年3月30日,邓在北京发表了题为《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的讲话,其中包括坚持马克思主义。邓后来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任何时候我都没有让过步!”邓先后废掉3任中共党魁华国锋、胡耀邦、赵紫阳。到1989年6月4日,邓调20万大军进北京,镇压学生民主运动,制造了震惊世界的“六四”天安门屠杀。

邓的铁腕统治和“六四”屠杀充分证明:中共搞的仍是“破产了的极权主义”。

1989年踏着“六四”学生鲜血登上中共权力最高位的江泽民,是“破产了的极权主义”的“奇葩”的代表。据历史学者吕加平详细考证,江泽民身兼“二奸二假”:第一奸,江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江冠千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江是效力于苏联克格勃的苏俄奸细;第一假,是假地下党员,第二假,是假冒“烈士”子弟。

江泽民上台后,做了三件大事:第一,1999年7月20日,发动对法轮功的疯狂大迫害;第二,将170多万平方公里的中国领土无条件送给俄罗斯等国;第三,放纵其子江绵恒带头经商办企业,带动各级官员子女“闷声发大财”,放纵迫害法轮功的官员搞腐败,带动中共官场走向全面、彻底的腐败。

另外,江泽民还做了一件大事,对邓小平家族进行清洗。邓的次子邓质方被迫从内地和香港商界完全退出;邓的大女婿吴健常、二女婿张宏对中国有色金属,特别是稀土业的主控权被剥夺;邓的三女婿贺平的军内职务被解除。

1989年至2012年,江泽民当政或当“太上皇”的23年,是中共腐败分子最怀念的时光,中共官场的拜权主义和拜金主义达到一个高峰,权钱交易、权权交易、权色交易,遍及党政军一切领域。

江泽民祸国殃民的历史充分证明:中共搞的依然是“破产了的极权主义”。

2012年11月习近平上台执政后,前5年,主要是从江泽民、曾庆红手中夺权。查处了440多个副省(部)级及以上高官,多数都是江、曾提拔重用的。期间,中共意识形态的操盘手是江、曾的亲信,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近3年,中共意识形态的操盘手是江、曾的亲信,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

随着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主政时积累下的问题,以不同方式,如中美贸易战、香港反送中、大瘟疫、文革回潮等,接连爆发,中共全面危机日益加深,中共意识形态全面左转,到处树敌。

党领导一切,军队、媒体、企业、高校……甚至连宗教都姓党。炸毁神像、强拆十字架、变异宗教,毁灭中国人对神的信仰,达到疯癫状态。

对法轮功的迫害仍在继续,并扩展至基督徒、公民记者、维权律师、失地农民、退伍老兵、民运人士、上访群众、金融难民、大学师生、民营企业家、新疆人、香港人、台湾人等。全国成为一所大监狱。在东边的台海,西边的中印边境,南边的香港,到处惹是生非,战狼外交官嗷嗷叫。

上世纪30-40年代,中共力量较弱时,毛泽东经常用西方自由民主的动听词句欺骗美国人;上世纪80-90年代,中共处境艰难时,邓小平以“韬光养晦”欺骗美国人;习近平当政后,对内对外,都变得咄咄逼人。

近3年,习近平内政外交所有大事都办砸了:香港“一国两制”被终结;以“一国两制”统一台湾方案破产;中美贸易战一败涂地;“一带一路”变糟蹋钱的无底洞;改革、开放全面倒退,与美、英、加拿大、澳、日、印度等国关系不断恶化。

这正是蓬佩奥认为“习深信破产了的极权主义”的原因所在。

共产“邪灵”害死人

2017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其序言写道:“共产主义来自何处?为什么宇宙中会冒出个共产党?共产主义的本质究竟是什么?结局又会怎样?对这些根本问题的答案,人们众说纷纭,现在是揭开谜底的时候了。”

“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这一语道破了当今中共在国内外到处打“超限战”的天机。

蓬佩奥所说的“破产了的极权主义”,就是这个共产“邪灵”。正是它,操控中共祸害全中国,祸害全人类。它把“中共国”变成全世界最大的谎言大国;把中共变成全世界最大的杀人政党,最大的国家恐怖主义政党,最大的卖国政党,最邪的破坏传统文化的政党,最腐败的政党。到2020年,正是它,通过隐瞒疫情、发布假消息、让病毒携带者从武汉飞往世界各国等,给全人类带来了一场空前未有的浩劫大难。

共产“邪灵”在害人的同时,也在害中共党员。比如,当中共党员人性的一面清醒时,他们都会发自内心认为美国好,把子女送到美国留学,把家属移民美国,把财产转移美国,准备到美国安度晚年。但是,当他们党性的一面占上风时,他们就会把美国视为头号敌人,恨美国,骂美国,反美国,恨不得一下子置美国于死地。这时,他们完全处于共产“邪灵”的操控中。

在全球大瘟疫的背景下,在香港的主权、领土完整和安全没有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中共不惜毁掉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也要强推港版国安法,就是正常人不可思议的事。这是中共官员在共产“邪灵”操控下做的最愚蠢的事之一。

2400多年前的中国哲人孟子说:“无恻隐之心,非人也;无羞恶之心,非人也;无辞让之心,非人也;无是非之心,非人也。”

当中共党员被共产“邪灵”操控时,就会“恻隐之心”、“羞恶之心”、“辞让之心”、“是非之心”全无。这“四心”全无的人,还是能算人吗?

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 做炎黄子孙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有史以来第一次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神佛的本质昭告天下。之后,全世界掀起一股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为什么要“三退”?最基本的,就摆脱共产“邪灵”操控,做回一个正常的人,一个有常识的人,一个有良知的人。老人常讲,求神佛保佑。神佛会保佑“四心”全无的人吗?绝对不会。

值得庆幸的是,到今天,据大纪元退党网站统计,已有3亿6千万中国人退出了中共党、团、队组织。

“破产了的极权主义”是将中共党员导入万劫不复深渊的“邪灵”。这里,衷心希望9200万中共党员中人性尚存者但还未“三退”的,尽快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摆脱共产“邪灵”的操控,不做马列子孙,做一个真正的炎黄子孙。

唯有这样,才会得到天佑神护,有光明、美好的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