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杭州自来水被接入污水管 民众维权被抓

杭州西湖区双浦镇湖埠村的居民,最近发现家中自来水有垃圾和尸体腐烂的味道,当地政府声称是当地的垃圾处理场,将污水管接入了自来水管。7月30号,网上有视频显示,湖埠村居民维权,却被当局抓走。

天津欺诈案受害人举报公安部

“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诈骗案”受害人,维权多年无果,日前,大批受害者联名发表举报信,指控中共公安部为天津金融诈骗集团及黑势力充当保护伞。举报信中说,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诈骗了全国各地300万多人,涉及金额上万亿,诈骗过程中,有中共政府和公安撑腰,立案后,公安部又不作为,几年过去,一直没有给受害人任何回复。

四川异议人士陈云飞遭逼迁 生活陷绝境

四川异议人士陈云飞与84岁的母亲相依为命,但中共当局似乎不给他们活路,多次逼迫他们母子搬迁,7月初刚搬到郫县古城镇,结果又被以停水停电、打砸抢等手段逼迁。陈云飞被逼四处讨水喝,洗衣服则到街上用沟里的水,甚至到派出所求助。

武汉护士坠楼身亡 官方迅速封锁消息

武汉协和医院28岁的内科护士张嬿婉,7月29号从医院13楼坠下身亡,身后留下一个不到2岁的女儿。据说张嬿婉今年1月被调到防疫前线,因举报护理部主任刘义兰不作为,并呼吁撤换而遭到报复。张嬿婉去世后,武汉官方和协和医院,迅速开始维稳,她生前的同事都被警告不得对外发声,出事现场的监控视频,也不允许家属查看。有网友怀疑可能不是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