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0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一名大陆的大学老师,特别对本台表示希望中国禁闻节目能够登出他的退党声明。那么我们今天节目最后就来看看他的声明节选。

这位化名小军的观众说:

我是一所国内大学的教师,一直在收看大纪元和新唐人的节目。因为不知道如何联系节目组,所以在此投稿,如果可以,希望在中国禁闻节目播出我的退党声明,感谢!

小时候从上辈口中得知,大饥荒、文革等共产党造成的灾难,朦胧中也能感受那段时期的可怕。虽然在相对平稳的时期长大,但对共产党的那一套也非常清楚,其本质就是两个字“虚伪”!

在读研究生的08年前后,正赶上共产党的政策让所有高学历的人才尽量都入党。经不住团支书数十次的劝说和一条龙服务,所有入党材料拿给我让我照着抄就行,就这样入了党。现在想起来是我一生中最后悔的事。后来进了高校当老师,贼船已上,为了家庭、为了生计、为了中风的父亲,请原谅我不能在国内公开退党。

因为多年翻墙,我对共产邪党的认识比大多数人要深,因为篇幅不能说的太多,在此我宣布退出邪党,让我的灵魂和思想回归自由。愿全世界一切善良、正义的人们一起努力推翻这个荼毒、戕害了中华民族71年的邪恶组织,还中华民族一片净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