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惬意!一头大黑熊闯美居民后院泡澡(视频)

张雨霏编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美国弗吉尼亚州一位居民近日意外目睹后院闯进一只大黑熊,可能是因天气太热,这头黑熊看到后院的小水池竟直接进去泡水纳凉,不过庞大的身躯根本无法全部塞进去,憨憨的模样让人看了哭笑不得。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雷吉娜·凯勒(Regina Keller)家住弗吉尼亚州瓦利堡(Fort Valley)的乔治华盛顿国家森林(George Washington National Forest),因此习惯了后院常有毛茸茸的“游客”造访。

即便如此,当发现一头大黑熊在自家后院泡澡时,凯勒仍然感到些许意外。

凯勒表示,7月19日她在浇花时,便看到一只憨憨的大黑熊直接走了进来。这头黑熊在后院溜达了一阵,然后走到小水池旁边,先用熊掌沾了沾水, “然后爬进去躺下,看起来非常享受、充满活力”。

Napping in the pool!

Posted by Regina Keller on Sunday, July 19, 2020


视频显示,黑熊个头太大,身躯把盆塞满,头和两个爪子搭在盆沿上。只见黑熊在小水池中不时变换姿势,好不惬意。

Getting comfortable…

Posted by Regina Keller on Sunday, July 19, 2020


凯勒表示,这是今年看过最大的一头熊,后来认出两年前这头黑熊也曾造访过她家。

趁大熊在水盆里打盹,凯勒退到屋门旁边的一把椅子上,给大熊拍照。

就这样大概休息了一小时后,最后被凯勒的孙子和狗狗跑到车道上的声音吓走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