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共军中校:美中若开战 中共军队可能会哗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7月31日讯】近日南海战云密布,美中双方剑拔弩张。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认为,美国已经看清中共的真面目,双方发生热战恐难以避免,现在很多军人都不想给中共做陪葬,一旦开战,军队有可能会哗变,中共就离倒台不远了。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月23日发表对华政策演说,呼吁全球组成联盟,对抗中共暴政,称这是民主自由价值观与专制独裁政权的对抗。

“如果自由世界不改变共产中国,那么共产中国将改变我们。”蓬佩奥警告说。

他引用理查德•尼克松总统的话,“直到中国有所改变,全球才能安全”。现在,就要由我们来完成他的论点。

蓬佩奥这场演说被认为是吹响了全球灭共的号角,之后,美中军事对抗骤然升级,尤其是在南海区域。

中共军方自7月25日至8月2日在雷州半岛以西海域,举行实弹射击演习;而美军不仅部署两个航母战斗群在南海游弋,更频频派出军机进入南海领空。中美双方在南海的军事对抗不仅牵动亚太地区,更备受全球瞩目。

前中共海军司令部中校姚诚对大纪元表示,从目前情势来看,中共并没有改变迹象与改变的可能,所以美中军事对抗恐难以避免,但中共若真敢动武,下场会很惨。

姚诚表示,中共军力远不及美军,双方若在南海交锋,将会是海、空军对击。“估计用不了一天的时间,美军的F35(战机)可以把中共的海空军摧毁。”

目前南海除了中共,还有日本、美国以及澳洲的兵力,若美中真的发生军事对峙,可能会有更多国家支援美方。姚诚说,这些国家不一定要参战,可以发挥各自的作用,像日本可以提供武器军事等后勤补给,越南也会支持美军。

“越南现在也很想摆脱中共,越南军方已经公开将基地借给美军使用,那将是美军补及、后勤的一大保障。”姚诚表示。

他分析,如果南海真的爆发战事,中国边境可能也不会平静,出现军事对抗的可能性不低。

目前,中印边界的纷争仍未平息,印度方面不断扩充军力和装备,美国也正在加深和印度的军事联盟。

姚诚还透露一个重要信息,一旦战争爆发,中共军队内部不一定会配合中央调度,很多军人都不想给中共做陪葬。

根据姚诚的线报,中共军方内斗从未停止,军队内部人心惶惶,各派系都在观察局势,“如果打起来,军队有可能会造反。”

此外,姚诚还分析,中共在南海开战毫无优势,一旦交火,中共可能会对台湾发动袭击,将战场移至台湾海峡。

据他所知,中共军方今年5月在唐山港做的演习,其实就是为了模拟登入台北淡水,因为淡水有大型的登入坪,可以让陆军的坦克登入,直接从陆地上攻占台北。而且中共军方还将在南海针对东沙群岛进行军事演习,其实是为占领台湾外岛做准备。

日本共同社5月12日也曾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计划8月在南中国海进行军演,举行模拟夺取东沙群岛的大规模登陆演习。

不过,姚诚认为中共长期在南海建造人造岛屿,严重违反《国际公约》,受到各国谴责。只要中共动武,估计全球都会参与反抗,所以中共只要开战,那就离倒台不远了。

北京独立学者查建国认为,中美新冷战已全面打响,两国应该不会发生大规模战争,但有可能在南海“擦枪走火”,“影响也会非常大”。

近日,中共在国内大肆营造战争氛围,多个城市进行防空宣导,搅得人心惶惶。有大陆民众对此表示,这都是吓唬人的,政府也知道打不了仗,“因为一打就败”。

最近,有“军中战狼”之称的中共国防大学教授戴旭一反常态,劝说当局不要与美国对抗。戴旭撰文称,美国不是“纸老虎”,是“真老虎”,关键时刻最要命,并警告当局不要成为美国的“敌人”。

美国国家安全教育委员会(NSEP)委员戈尔卡(Sebastian Gorka)此前接受采访时说,如果美中真的开战,中共军队会迅速崩溃,这一点中共也心知肚明。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