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孙春兰视察 大连马路消毒 黑色变白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1日讯】孙春兰视察 大连马路消毒 黑色变白色

辽宁大连市的中共病毒疫情愈演愈烈,确诊病例持续攀升,当地政府要求全民核酸大排查,防疫措施是草木皆兵。

7月30号,沙河口区西安路的中央大道购物广场突然被全部封闭,据说是因为一名核酸检测疑似阳性的人,当时正好在该广场逛商店。

网上有视频显示,当地一栋居民楼,因为楼里有一个病例,整个单元被封门。

大连居民向大纪元透露,因为中共副总理孙春兰到当地视察疫情,大连当局在马路上用消毒液消毒,把黑色的马路都变成白色的了,地铁一天也不知道要消毒多少遍。

新疆全境封闭 骑行爱好者被困无人区

与此同时,新疆地区的确诊病例在继续飙升,7月30号一天,仅当地官方公布的新增病例就达112例,估计真实的病例还要多得多。

据了解,目前新疆全境封闭,境内禁止通行。

一名骑行爱好者7月30号在网上发视频求救,说他1号骑自行车进入新疆,结果遇到当地爆发疫情。他在准备进入塔城市区时被拦截,转往附近的裕民县,走了50多公里,又被拦截,于是返回塔城,还是不让进。

他发出视频的时候,已经被困在塔城地区的无人区三天,有十几个小时没吃没喝了,拦截他的人拒绝帮他买食物和水。

南涝北旱 东北多地农作物绝收

长江第3号洪水经三峡泄洪到下游后,长江中下游地区本已严重的洪灾加剧。7月31号,安徽省水文局发布洪水红色预警说,长江干流全线超警,巢湖超历史最高水位。省内包括长江、淮河干流在内的33条河流超警戒水位,其中有16条超过保证水位。合肥当局声称,截至7月30号,洪灾已造成该市多80万人受灾,3人死亡。

在南方洪水泛滥的同时,东北地区却正遭遇严重大旱,辽宁阜新和锦州等地的农作物,因干旱而大面积绝收,树木也因缺水而枯黄掉叶,甚至居民用水都困难。

有当地民众在网上说:“真的快旱不行了,村里饮用水好久没来了,没有井的住户太难了啊!有井的也抽不上来水,水线太低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