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领袖揭谷歌高层意向 忧其干扰美国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3日讯】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周末表示,他担心谷歌公司(Google)正利用其搜索优势控制人们的思想,阻止保守派的声音,从而影响2020年美国大选。

麦卡锡日前接受了美国保守派媒体的专访,就谷歌垄断网络搜索发表评论。他指出,他担心该科技巨头正试图通过其垄断性的搜索力量,控制人们的“所思所想”,从而干预即将举行的美国大选。

在本周末播出的广播谈话频道“SiriusXM 125 the Patriot Channel”的《布莱巴特周六新闻》(Breitbart News Saturday)节目中,麦卡锡说,布莱巴特一直站在揭露大技术公司的“最前沿”。

布莱巴特新闻曾披露过一段视频,该视频显示,在2016年大选结束后,谷歌的高管们举行了一次内部会议,誓言将动用该公司的一切力量,让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落败。

麦卡锡指出,谷歌基本上垄断性地控制了网络搜索,因为90%的在线搜索流量都是通过该平台进行的,谷歌则一直在利用这一优势向公众宣传自己的世界观。

麦卡锡回顾说,在2016年大选期间,左派为帮助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当选曾采取各种行动。如果初选前你在谷歌上搜索“加州共和党”,你会发现,网上说加州共和党是“纳粹主义”。由于互联网上90%的搜索都是通过谷歌进行的,所以这种力量非常强大。现在,谷歌人同样正利用这种力量来实现自己的个人偏见。

当被问及谷歌正试图利用其市场份额来控制人们在选举前所能看到的信息时,麦卡锡说,新发现的证据似乎表明,谷歌正利用其力量“影响人们的所思所想”,并“影响选举”,这是错误的,也是他真正关心的。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