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暴力示威未断 主流媒体继续掩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3日讯】由于无政府主义者不断袭击联邦执法人员和联邦财产,俄勒冈州波特兰市(Portland)的暴力事件已持续8周多。近日,联邦执法部门和州之间达成了合作协议,但暴力活动仍在继续。尽管如此,美国主流媒体仍将暴乱描述为“主要是和平的”。

周四(7月30日)晚上,即国土安全部(DHS)与俄勒冈州达成协议后的头一天,暴力示威活动仍然进行,示威者到处放火,并点燃了一个插着美国国旗的猪头。

周五晚上,街头大火继续延烧,激进的左派分子在美国国旗上焚烧《圣经》。

周六晚上,骚乱者袭击了波特兰警察局,同时,大约有200人从劳雷尔赫斯特公园(Laurerhurst Park)出发游行,他们阻塞了那里的车道,并游行至东伯恩赛德街(East Burnside Street)4735号的大厦‘“Penumbra Kelly Building”,向站在大厦外的波特兰警察照射强光,并用激光扫射他们,向他们投掷玻璃瓶,同时封锁了附近的几条街道。

警察驱散了人群,并将其向西引导。示威者继续向警察扔玻璃瓶和塑料瓶。一些外衣上写有“新闻”的人也反复向警察扔东西。

波特兰警察局在推特上说,该集会被宣布为非法集会,并逮捕了两人。

然而,对于这些持续数周的暴力活动,主流媒体仍然像往常一样极力掩盖,甚至连名义上为保守派媒体的《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也参与其中。

《华尔街日报》周日下午报导说,由于大街上没有联邦特工,波特兰的抗议活动在很大程度上是和平的,似乎有意将暴力行为的责任推给联邦政府。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蒂(Sean Hannity)周日接受了美国政治脱口秀节目《生活,自由与莱文》(Life, Liberty & Levin)的采访。他指出,主流媒体向全国撒谎,99%的媒体充当了激进、极端的民主党及社会主义者的宣传工具。

汉尼蒂说,现在人们看到了无政府状态,看到了暴力。纽约市、芝加哥、西雅图、波特兰及洛杉矶都正在向人们展示。而这些城市的共同点是,它们都由自由派的民主党人管理了几十年。

汉尼蒂强调,美国是建立在犹太教和基督教基础上的,这使国家伟大。“我们是有道德的人,我们是好人。自由使我们成为更好的人”,可是媒体是如此腐败,它们已连续4年对这个国家撒谎。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