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总统大选11月3日如期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3日讯】白宫幕僚长和川普总统竞选团队,在周日都表示,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将如期在11月3日举行。川普总统一直反对邮寄投票,认为可能导致舞弊。

上周四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川普多次表示不希望推迟大选,但邮寄选票将导致欺诈。

美国总统 川普:“我不想拖延,我想举行大选。但我也不想等待三个月,然后发现投票都丢了,而大选没有任何意义。这是要发生的事情,史蒂夫。这是常识,每个人都知道。”

他还说民主党人希望邮寄选票,而他支持缺席投票。

他表示,这次大选将是美国历史上被操纵最厉害的一次。

美国总统 川普:“我想看到(选举)日期变更吗?不,但我不想看到歪曲的大选。这次大选将是历史上被操纵最厉害的一次。”

川普周四在推特上重申,邮寄选票将导致欺诈性选举。

推文说:“(全民)普遍邮寄选票,(不是缺席投票,虽然这很好),2020将成为历史上最不准确,以及欺诈性的大选。”

白宫幕僚长 梅多斯周日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总统不想推迟大选,白宫支持缺席投票。

白宫幕僚长 马克·梅多斯:“他(川普总统)没有考虑推迟任何选举。”

川普竞选顾问 杰森·米勒周日接受《福克斯周日新闻》时也表示,大选将在11月3日举行。

川普竞选顾问 杰森·米勒:“选举会在11月3日举行,川普总统想要选举在11月3日举行。”

据悉,川普上周四建议推迟大选,但遭到两党议员反对。而国会是唯一有权做出更改大选日期决定的部门。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 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