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退党摊位 纽约按摩郎被正义民众斥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4日讯】在上周六,攻击纽约法拉盛邮局前退党摊位按摩摊主,在周一又卷土重来,有正义民众为退党义工发声抱不平。

周一,“天天安康”的按摩摊主没有穿白大褂,换上了便装,并摆出一张桌子在退党摊位旁边的位置,声称为民众申请登记选民。

不过,期间他谩骂退党摊位的义工,被正义民众斥责。

纽约市民张先生:“如果全世界所有的国家都联合起来为法轮功发声,替法轮功呐喊,这是共产党所害怕的。那么正是因为共产党害怕了,一些五毛、粉红们就要出来,做一些事情。所以说这一次攻击法轮功的事情,我感到不是意外的。而且我也相信,攻击法轮功的阿姨的那个人,也是受人家所指使的。”

此前,“天天安康”的按摩摊主用邮局的围栏区域,在街头给民众按摩。

有民众质疑他是否有按摩执照,根据纽约州法律,无执照按摩将被指控E级重罪,可被判处2-5年的监禁。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