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韩三度泄洪“不先说” 南韩呛违反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4日讯】

川普最新广告攻势 锁定9月起提早投票4州

川普竞选团队更换主帅的两周之后,3日推出最新一波电视广告文宣攻势,锁定提早投票的亚利桑纳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及北卡罗来纳州密集发动宣传;另一方面,内华达州2日通过州法,让今年11月大选扩大使用通讯投票,川普总统3日则推文扬言提告,写道:“法院见!”

===

北韩三度泄洪“不先说” 南韩呛违反协议

近期南韩中部饱受豪雨成灾之苦,南韩统一部在4日指出,北韩位于边境的黄岗大坝,从7月初至8月3日,三度进行泄洪,可是并未预先告知南韩,批评这已经违反了2009年所签署的协议。2009年,北韩就曾经在没有通知南韩的状况下进行泄洪,导致当时在临津江下游露营的6位南韩公民丧命。

===

澳洲前副防长:澳军应护台 抵抗中共武力犯台

澳洲前国防部副部长狄普8月4日发表文章指出,受到疫情和美国的压力内外夹击下,中共在未来数年内犯台的压力将会越来越大。他认为,如果中共片面武力侵犯台湾,同时澳洲又没有派兵支援美国护台,澳洲将会从此失去美国的保护。

===

日本东奥代表队沦陷!跳水国手成首例确诊

中共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续肆虐,日本自紧急事态宣言全境解除后疫情再起,连奥运国手也无法幸免,日本五届奥运会跳水选手寺内健确诊,成为入选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的首位感染者。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