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警告:中共用恶意软件Taidoor网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美国国土安全部、联邦调查局和国防部,周一发出警告中共利用一种活跃了10多年的恶意软件,发动网络攻击。

国土安全部下属的“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联邦调查局,以及国防部发布联合报告,中国政府使用了一种名叫“泰门”的恶意软件变种。

最新发现的是“泰门”X86和X64版本。

“泰门”作为服务动态链接库,被安装在攻击目标系统上。

它通常包含两个文件,第一个文件是下载器,负责解压第二个文件,并在内存中运行恶意软件。

“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周一发推文表示,中国从2008年开始,就利用“泰门”破坏网络系统。

联邦调查局周一也推文说:“联邦调查局怀疑中共政府网络使用者,利用“泰门”寄存在受害者的网络上。”

联邦调查局确信,中共政府将恶意软件变种,与代理服务器相结合,安装在受害者系统上,进行进一步网络操作。

“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表示,今年5月13日,该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联合发布报告,警告研究“中共病毒”的机构,可能遭到来自中方的网络攻击。

报告指出,研究“中共病毒”的医疗、制药和研究部门,是中共的首要攻击目标。

报告还说,中共对这些部门的攻击,给美国应对疫情带来巨大威胁。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