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浪年度“最佳骑手奖”在巨浪之间飞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5日讯】冲浪是一项非常刺激的运动。那么今年最精彩的冲浪瞬间到底有多惊险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年获得世界冲浪联盟年度“最佳骑手奖”的两位美国选手的精彩表现吧。

周一,世界冲浪联盟宣布,2020年度世界冲浪联盟男子“最佳骑手奖”,由美国冲浪选手埃利·奥尔森 获得,他在夏威夷毛伊岛,成功挑战了15.2米高的海浪。

世界冲浪联盟男子“最佳骑手奖”获奖者 奥尔森:“我太激动了,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最佳骑手奖”是颁给自行滑入并成功驾驭年度最大海浪的冲浪者。来看奥尔森的表现。

巨浪袭来,奥尔森当机立断,转换行驶方向,右转变为行驶在巨浪墙的截面上,巨浪在他身后追赶似的拍打下来,十分惊险。

世界冲浪联盟男子“最佳骑手奖”获奖者 奥尔森:“我惊叹到:哇,这真是巨大的海浪,波涛汹涌,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

再来看女子冲浪。2020年度世界冲浪联盟女子“最佳骑手奖”,由美国冲浪选手佩奇·阿尔姆斯夺得。

世界冲浪联盟女子“最佳骑手奖”获奖者 阿尔姆斯:“这是我第一次获得该奖项。”

阿尔姆斯在高达近11米的浪尖上起身,直冲下来,明显领先于成排巨浪之前,表现相当出色。

世界冲浪联盟女子“最佳骑手奖”获奖者 阿尔姆斯:“巨浪来的很突然,我都没有时间去想:噢,我会不行吧。”

8月10号,世界冲浪联盟还将宣布2020年度“最佳表现奖”,据说两人也有望夺得该奖项。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