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虑在白宫接受提名 吁提早辩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受访时再度表示﹐他正在考虑在白宫接受共和党大会总统候选人的提名﹐并发表演说。他还呼吁首场总统辩论提早举行。

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我们考虑在白宫接受提名﹐因为这不需要人员移动﹐很容易﹐环境也很漂亮。我们正在考虑。这当然是一个替代选项。”

川普总统周三接受福克斯节目采访。虽然尚未做出最终决定﹐但他更倾向于在白宫接受共和党大会提名。

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如果有人因为一些原因﹐导致这样做有困难﹐我可以在别的地方(接受提名)﹐但最容易﹑开销最小﹑非常漂亮的方式﹐就是在做白宫直播。”

受疫情影响﹐今年共和党大会一波三折。两周前﹐川普宣布取消在佛州举行党大会﹐改为回到北卡州夏洛特举办﹐规模缩减。上周﹐他又表示﹐有可能在白宫接受提名。

美国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总统们一直将白宫用于政治目的。只要川普能够把党派色彩最小化﹐面对全美来演讲﹐展现政治家风貌﹐对他来讲就会非常成功。”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5日消息﹐民主党总统参选人拜登将不会现场出席在威斯康辛州举行的民主党大会﹐而是在德拉瓦州家中接受提名。

目前距离美国总统大选不到三个月。总统候选人首场辩论﹐定于9月29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登场。由于今年很多州允许提早投票﹐川普呼吁应将辩论日期提前。

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我认为辩论的问题在于时间上太晚了﹐在9月底。到那时﹐很多人已经投票了。”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