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第二大宫殿 维也纳美泉宫重新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6日讯】在欧洲旅行,参观各地辉煌的宫殿和巍峨的教堂,是必不可少的内容。欧洲第二大皇宫:奥地利的美泉宫,因其美轮美奂的内饰以及众多的艺术品收藏而吸引了无数的游客。节目最后,咱们就去一睹它重新开放后的风采。

欧洲第二大宫殿美泉宫,座落于奥地利维也纳,曾是罗马、奥地利、奥匈帝国及哈布斯堡王朝的皇宫。相传,当年匈牙利帝王马蒂亚斯在此狩猎时,喝了一処泉水后,神清气爽,便称此泉为美丽泉,美泉宫也因処此地而得名。

美泉宫因疫情关闭2个月后重开,现在时常有国际游客前来,领略欧洲帝王风范。

美泉宫策略与发展部经理 Florian Felder:“现在的游客量,不到疫情前的三分之一。同时,更多的国际游客返回,主要来自德国,匈牙利,斯洛伐克,还有意大利和瑞士。”

美泉宫设计豪华,为巴洛克建筑风格,共有1441个房间,其中45间对外参观,宫殿长廊墙壁上是哈布斯堡王室历代的帝王肖像画。

这是“茜茜公主”,她是是弗朗茨·约瑟夫一世之妻。她的美貌和魅力征服整个欧洲,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王后”。

美泉宫策略与发展部经理 Florian Felder:“美泉宫的定位是百分之百的真实。在这里可以看到的一切都完全是原汁原味的,房间里的装饰、家具都是两三百年前的样子。”

现在的美泉宫及皇宫花园,可以说是完全呈现了当时王宫的样貌,包括灯饰,房间摆设还有装饰。

1996年,美泉宫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新唐人记者 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