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富豪区犯罪率飙升 川普政府支持增加执法资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6日讯】随着民主党人继续呼喊要削减警察资金,住有许多亿万富翁的纽约上东区(Upper East Side)犯罪率飙升。与此相反,为保护美国人的生命和财产,川普政府则决定增加警务资金

对于位于东59街和东96街之间的上东区,纽约警察局将其描述为“曼哈顿人口最稠密的居住区之一”,由纽约警察局第19分局负责监管。该局在推特上披露,在过去的约一个月间,该地区共报告了27起抢劫案,与去年同期相比飙升了286%,其中5起为持枪抢劫。

警方说,在上周末,该地区1个小时内就发生了3起持枪抢劫案,最后有3人被逮捕。

据福克斯新闻( Fox News)报导,上周六晚间,许多靠近超级富豪居住地的地区遭到袭击,亿万富翁、金融家亨利·克拉维斯(Henry Kravis),对冲基金公司保尔森公司(Paulson&Co)的创立者约翰·保尔森(John Paulson)和格伦·杜宾(Glenn Dubin)都在其中。

在上东区地区犯罪率飙升及整个城市的犯罪率都在普遍上升的同时,纽约市的枪击事件也在成倍增加。据美国保守派媒体布莱巴特新闻(Breitbart News)报导,上周末发生了16起枪击事件,周一又有7起。今年纽约已发生 777起枪击事件,超过了2019年全年的总数。

在暴力犯罪激增之际,民主党领导人仍呼喊要削减警方资金,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削减了纽约市警察局10亿美元的预算。

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周二在接受电台广播“布莱巴特每日新闻”(Breitbart News Daily)节目采访时说,在许多星期前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发生黑人死于执法的悲剧后,川普总统已经明确表示,将向执法部门提供更多资金,以改善公共安全,改革警察的培训和问责制。

彭斯说,当城市被暴乱淹没、无辜平民被暴力侵害、执法部门和财产被袭击时,川普总统呼吁,市长及州长们要做好工作,否则,联邦政府将帮他们做好。

彭斯最后总结说,暴力已在美国太多的城市持续了太长时间,“我们不会削减警察资金,我们将为执法提供资金”。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