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多省公安煽动全民参与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7日讯】最近,大陆多个省市出台专项行动打压法轮功学员,甚至还设立“举报奖金”等办法煽动全民参与迫害。评论认为,中共最惧怕的就是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清真相。

中共病毒还在大陆肆虐,中共再度加强打压法轮功学员。新浪网6月1号报导称,山东省公安厅举行专题会议,决定从6月至8月,部署全省公安部门,集中展开迫害行动。

7月21号,山东省齐鲁网消息称,山东邹平市市委政法委、邹平市公安局针对“法轮功”等团体,出台“有奖举报”办法,声称要营造“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

6月15号,海南省公安厅也发布《关于奖励举报活动线索的通告》,并给予提供线索者,最高10万人民币奖金。

同样的通告还出现在广东省公安厅、浙江省义乌市公安局、安徽省黄山市政府“610”办公室等地。

旅美时事评论员邢天行:“他没有证据表明你是法轮功学员,仅仅凭某些人所谓的‘举报’,它就可以把这个人以这名义给抓捕过来,然后作为他们做了多少案子这个东西向上面邀功,这纯粹就是政治迫害。给你安个标签,我随便都可以抓你,我随便可以给你加罪名,我也可以随便任意的给你拘捕,然后罚款等等,反正它就是要达到它的目的。”

前大连公安刘晓斌则表示,中共现在内忧外患,企图利用迫害法轮功来转移矛盾焦点。

前大连公安刘晓斌:“现在中共在国际上真是四面楚歌,以美国为首的围堵中共的国际联盟正在形成,国内也是天灾人祸,瘟疫流行,洪水肆虐,它的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可以说中共目前真是到了穷途末路了,它知道这一切根本离不开法轮功学员21年坚持对国内和国际民众讲真相的启迪,《九评共产党》这个九评,就揭开了中共这个邪教话题,到揭露它活摘器官,乃至告诉国内和国际民众,中共不等于中国,爱党不等于爱国。”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2020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132人,构陷到检察院、法院共388人。2019年冤判878人。

7月以来,吉林省长春地区、陕西省西安市、江苏省南京市、山西省平定县等地,都出现大量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刘晓斌:“中共惧怕的就是法轮功学员这种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清真相的启迪运动,在大环境下,它还想绑架国内民众,像文革式的这种运动,来转移当前它焦头烂额的这种矛盾和掩饰它的困境,其实我觉得它是徒劳的,因为灭共的世界潮流已经兴起了,‘天灭中共’的大势已经到来,中共越挣扎越疯狂,它灭亡的就越快,就是民众说的吧,‘天欲使其亡,必先使其狂’。”

事实上,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者遍布社会各行各业,其中不乏军方将领、政府官员和高级知识份子,但中共却迫害好人,制造无数冤案。

邢天行:“法轮功学员是在这个期间,是想向民众讲述更多的怎么来避免这个瘟疫,其实是本着救人的目的,这个是中共不能容忍的,因为在法轮功学员所讲述救人的过程当中,触及到了中共这个邪灵的本质,就是人如果在谎言当中,如果人不能清醒的话,瘟疫找的可能就是这批人,所以法轮功学员就要讲述这个真相,让人明白。”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称,7月份,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643名政要,共同签署了一份联合声明,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团体,长达21年的残酷迫害。

美国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说:“中国共产党向信仰开战。这是一场他们赢不了的战争。”

采访/陈汉 编辑/孟心琪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