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遭酷刑 凸显中共魔性

文: 洪达 

明慧网近日报导,2017年6月12日,75岁的南昌市法轮功学员王凤英遭国保警察绑架,被法院非法判刑3年。王凤英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被酷刑、药物迫害后,今年6月12日回到家中,她的退休工资至今仍被南昌市社保局扣押。

王凤英是南昌市果品食杂公司的退休职工,中共与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王凤英多次被警察绑架拘留;被强制关入洗脑班;遭野蛮灌食,被长时间奴役;遭受四天四夜的刑讯逼供;遭受多种酷刑,包括老虎凳、逼穿“束缚衣”(一种刑具)、吊铐在铁架上,精神和肉体上受到极大的创伤,年近九旬的老伴也在她被迫害中忧郁去世。


中共酷刑:吊挂。(明慧网)

中共警察给古稀之年的王凤英施加酷刑,令人发指。“束缚衣”是用特制衣服将人体紧紧捆绑起来,使身体固定不动,疼痛难忍,甚至痛死或残废。王凤英首次被逼穿六天,第二次穿了九天。警察还逼王凤英在40℃的高温下晒太阳、走队列;逼她罚站,一站就是几个小时,经常站到深夜12点。包夹逼王凤英写“四书”(所谓放弃修炼的“悔过书”、“揭批书”、“保证书”等)。几个人一拥而上,把她打倒在地,然后抬她的头,搬她的脚,拽她的手,把她倒着拖,像五马分尸似的折磨她。

王凤英出狱回家后,才知道她在江西省女子监狱被迫吃的药,和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罗春荣所吃的药相同,都是破坏中枢神经的特效慢性毒药。回顾王凤英过往三年的悲惨遭遇,见证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峻情况。

对于身处自由世界的人们而言,警察野蛮灌食、酷刑逼供与药物迫害,都是泯灭人性的罪恶。警察应当惩奸除恶、济弱扶倾,但中共警察反而加害善良民众,罔顾基本人权,人们看到了中共警察背后的邪党魔性。

1999年7月,中共与江氏集团针对上亿名法轮功学员开始了残酷迫害,采取“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三原则。专事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六一零办公室”执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指挥全国公检法各级人员实施迫害,迄今至少四千五百多名能核实的法轮功学员死于劳教所和监狱的残酷迫害。

历经漫漫21年,中共迫害未曾停歇。2020年上半年,中共警察在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38个城市,至少抓捕、骚扰法轮功学员5313人,逾623名65岁以上的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有39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去世。因中共信息封锁,实际数字远高于此。

像王凤英悲惨遭遇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在中共的蓄意封锁与造假宣传下,不知还有多少罪恶仍被掩盖和隐藏着。中共编造的那些谎言与构陷,只能迷惑人于一时;随着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讲清真相,中国民众已经逐渐走出迷雾,看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在正常的社会里,警察职司抓捕作奸犯科的坏人;而中共的公安,却残酷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善良老人。黑白反转,正义荡然,红魔的末日已经不远。

敬老尊贤是中国文化的优良传统,体恤长者、赡养终老更是社会的责任。中共警察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炼人,酷刑凌虐折磨在先,剥夺退休工资在后,彼等最终都逃不过法律制裁与天理的惩治。善恶终有报,只论早与迟。曾经参与迫害的中共相关人员应速幡然悔悟、赶紧悬崖勒马。若再追随恶党,那无疑是自掘坟墓,自断未来。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