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业申请微旅行 星宇张国炜带乘客鸟瞰台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7日讯】后疫情时期,各家航空公司都申请微旅行专案航班,带旅客升空满足搭机愿望。台湾虎航昨天率先升空后,星宇航空今接力飞上天,董事长张国炜亲自执飞。

星宇航空这次将使用首架引进的飞机执飞,路线将沿台湾东部向南往菲律宾方向飞行,并特别降低飞行高度,若能见度良好,旅客将可自高空鸟瞰台湾,接着再次沿着东海岸回到桃园机场,航班全程飞行时间约3小时。星宇航空推出的微旅行方案,让不少“星粉”都相当期待。

参加民众:“带爸爸一起来过88节这样,各种都有收集,像是飞机模型啊,腰带啊衣服啊,包包很多都有,很期待,就是整个过程都很期待。”

因为全球疫情关系,难以出国旅游,星宇航空这次推出微旅行专案活动,让旅客在机上可享受米其林烧肉餐点、个人独立娱乐系统以及机上免税品7.5折等优惠。不过只有限量188名,开卖当下就被秒杀,让民众直呼,比口罩还难抢。

参加民众:“很新鲜很刺激,然后也是给星宇加油,那可以分享一下你们抢票的过程吗,有觉得说会很难抢吗,比口罩还难抢。”

然而不只星宇航空,虎航、长荣及华航也开卖“伪出国”的旅游航班,最远甚至飞到日本琉球群岛,不过几乎都是一推出就秒杀,对此星宇航空表示,不排除加场,但相关细节内部还在讨论。

新唐人亚太电视 魏嘉慧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