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悬赏 美阻外国势力干预大选 剑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宣布,悬赏1000万美元,以获取那些帮助外国政府﹑通过非法网络活动﹐干预美国大选的个人的信息和位置。专家认为﹐美国重要防范目标就是中共。

美国国务卿Mike Pompeo﹕“美国国务院提供高达1000万美元悬赏,以奖励提供信息,识别或定位任何在外国政府指示或控制下﹐参与网络犯罪活动﹐干预美国选举的人。”

距离总统大选不到3个月,美国对外国势力干预选举的防范和反击进一步加强﹐包括提出千万美元悬赏计划。中共、俄罗斯和伊朗﹐被美国情报界认为是选举安全最大威胁,中共行为尤其恶劣。专家指出﹐俄罗斯的目标只是制造混乱﹐中共则想改变美国大选结果。

时事评论家章家敦﹕“川普总统目前采取的行动﹐威胁到了中共的稳定。所以北京会极力影响这次大选。最近看到中共发动恶意虚假信息战﹐针对疫情及弗洛伊德抗议事件。中国现在有很多网络喷子制造场。他们会在11月3日选举前拼命工作。”

今年6月20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俄克拉荷马州图萨﹐举行疫情危机以来的首此大型竞选集会﹐但由于抖音用户大量虚假注册﹐导致索票爆满﹐现场却大量缺席的现象。

川普连任竞选筹款委员会委员 楼新跃﹕“为什么会有这么大规模的抖音用户要去干扰川普总统正常的竞选活动﹖抖音跟中共公安部都有签订战略合作联盟。抖音就是中共政府扶持起来﹐在美国搞的间谍软件嘛。”

美国日前宣布“干净网络”政策﹐川普总统周四签署行政令﹐45天后禁止与微信及TikTok交易。谷歌公司为打击虚假信息﹐删除近2600个中国YouTube频道。这些网络防范行动﹐被认为都直接和美国加强选举安全有关。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