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流浪狗在街上讨食 意外获得警察局肥缺

陈俊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秘鲁派塔(Paita)一只小狗原本在街头流浪,过着三餐不继的生活,没想到获得警察局的一份好差事,从此衣食无缺,而且深受警察们的喜爱。

这只名叫查托(Chato)的流浪狗原本无家可归。在去年的某一天,一名警察在巡逻时发现它在找食物,于是将它带回警察局,而其他警察很快就喜欢上它,所以就决定让它留下来。

虽然查托刚到警察局时身体肮脏不堪,但兽医替它做了健康检查。而从未受过警犬训练的它,也有一个可以为警方效力的方法。

原来,警察让它扮演罪犯的角色,以协助他们练习或示范搜身的动作。现在只要警察一下口令,它就会双脚站立,趴在墙壁上,让警察执行搜身。


查托可能不知道它这样做是在协助打击犯罪,只是把它当成一种被宠爱的方式。从警察分享的短片来看,它显然很喜欢被搜身,还不停地摇尾巴。

Chato le tocó inspección….

Posted by Capy Veterinario on Wednesday, August 7, 2019


另外在巴西彼得罗波利斯(Petrópolis),也有一只流浪狗的人生境遇与查托相似。

这只流浪狗几年前原本也是在街头流浪,有一天出现在警察局前,立即受到警察们的喜爱。他们收养了它,而且为它取了“警长”(葡萄牙文:Xerife)的名字。

当地居民武尔希(Creuza Villardo Wurch)告诉The Dodo网站说,警察们为“警长”盖了一间小屋,而且很宠爱它,而它对他们也十分忠诚。

在警察执勤的时候,“警长”都会跟在一旁,以确保所有的事情都进行顺利。而“警长”最爱的工作则是帮助警察们掌握和练习执法技能——尤其是搜身,也就是它饰演罪犯,让警察们对它进行搜身。

武尔希说:“所有的警察都跟着它训练。我看过这样的示范好多次。它一直这样做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