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现象:另外空间的隐形力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有一种既神秘又常见的现象:在人和动物行走时,在汽车行驶时,往往会遇到一种无法解释的、看不见的障碍

现在,流行着许多飞碟的故事,其中就有这样的故事:当飞碟出现时,如果受到飞碟光线的照射,汽车的马达就会立刻熄火。

1927年4月5日,加拿大发生一系列汽车遭“袭击”事件。一位司机描述这样一件事:他驾车在马路的右侧行驶,可是不知什么力量迫使他把车转到了左侧,他完全失去自控力。

类似这样的事例也不少。比如,在安大略省的圣安里,谢利娜.列格里斯太太由于疏忽,把她驾驶的汽车驶到马路的另一侧,造成一人死亡。事后,她说:“好像有一种看不见的力量把我的车抬起来,用力抛到马路中线的另一侧,使我的车驶入逆行,结果和迎面驶来的一辆车相撞!”

18世纪20年代,恩德留.杰克逊将军走访了田纳西州的别拉农场,为了验证关于当地存在一种神力的传闻。当他的马车走到农场附近时,马车的轮子突然陷进泥土里,不管人们怎么赶马,怎么用鞭子抽马,马站在那里就是不动。将军的同行者不理解马为什么这样顽固,都很生气。这时,他们突然听到空中有一种金属撞击的声音,这声音说:“将军,马车可以走了。”于是杰克逊的马车启动了。

杰尔莫特.马克马努斯在他的《中世纪王国》一书中描述了一个诡异的地方:1935年,他的姨妈吩咐一个小女仆去做一件事。这个小姑娘是邻村人,她必须走过一个名叫利斯一阿尔德的山顶上长着山毛榉的小山冈。小姑娘非常想家,于是就来到山冈上,从山顶看一看家乡。

然后,她顺着坡下到林中的旷地上。她刚刚踏上林中的旷地,就感到有一种奇怪的力量在推她。这种力量不是来自外面,而是来自内部。她还没有来得及考虑什么,就快步走上了回头路,走进了森林,又走回到她刚刚来的那个地方。

当她准备下到林中旷地时,又发生了和刚才一样的情况。小姑娘决定走出树林,到她最初走进树林的那个地方,但这次就更加奇怪了,她感到周围都是看不见的墙,根本穿不过去。她就在这看不见的墙里呆了好几个钟头。墙非常坚固,用手能摸得到。

这时,夜色已经降临,人们发现小姑娘没有回来,就分四路出动去寻找。用小姑娘的话说,有些人离她只有20码的地方,但是他们没看见她,也没听见她绝望的呼救声,可是她却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他们,并听见他们说话的声音。过了一段时间,她感觉到这堵神秘的墙消失了,再也没有任何障碍能挡住她的去路了。她感到惊恐万状,疲倦无力地跑回了家。

英国北部的杜尔亥姆的一个停车场,也出现过一种看不见的障碍。据《纽卡斯尔杂志》1975年12月8日报导:季里斯.坎特太太好几次都没能把自己的车停在这个停车场。她说,她每次都感觉到自己的车后轮总是碰上人行道的道边,可是那里并没有什么人行道。她的女儿也没能把汽车停在那里,因为有一种“看不见的力场”在阻拦着。还有两个司机想把车停在那里,也没有成功。但是当官方人士对这种情况进行调查时,这块怪异之地却恢复了正常。

据《每日邮报》1907年5月1日报导,有一名中年妇女向法官申诉说,当她打开自己住宅的门时,有一种不知名的力量迫使她四肢着地爬着走。结果,法官下令把她看管起来,因为法官认为她是个疯子,但还是派了一个官员到她的住宅,想弄清事情的真相。

这位官员把妇女的儿子带来了。她的儿子向法庭声明:“我只知道,只要我的母亲、舅舅或我一走进住宅,我们立刻就得四肢着地爬着走。”

法庭又派人把他舅舅找来,他舅舅证明外甥说的话是真的。法庭又把看门人找来,看门人说:“他们说的都是事实。我以为我的邻居都是疯子,但是当我走进他们的住宅时,我发现我也是爬着走的。”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