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感染率降至1% 州长授权所有学区重新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8日讯】鉴于纽约州中共病毒感染率已降至1%左右,周五(8月7日),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他授权所有学校都可以在9月份重新开学。

库默表示,纽约州所有学区都达到了重新开放的门槛,即在14天内平均感染率低于5%。周四,全州中共病毒测试的阳性率仅为1%,“我们现在可能处于最好的状态”。但具体采用面对面授课还是通过计算机授课,各学区将自己决定。

上个月,库默办公室要求所有学区都向其提交重新开放的计划。库默说,截至周五,在全州所有749个学区中,有127个尚未提交计划,还有50个学区尚未完成。

库默敦促各学区与父母和老师进行会谈,以缓解他们的担忧并解决相关问题。纽约市政府也表示,他们将在8月向家长发送时间表,以便父母知道开学的具体时间。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 Redfield)博士说,学校必须在9月重新开放,但同时须增强学生、教师和管理人员的警惕性和健康常识。

CDC表示,有证据表明,重返课堂将增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对学生和教师整体而言“构成低风险”。

川普总统一直致力于鼓励学校安全地重新开放,为学校重新开放提供资金及安全支持。上月底,他呼吁民主党人与共和党人合作通过最新的中共病毒救助法案,该法案包括1,050亿美元的教育资金,以帮助学校在秋天重新开放时提供面对面教学。川普还赋予家长和学生选择最适合的学校的权利。

长时间的关闭学校不仅损害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也阻碍了教育工作者更好地确保学生的健康,更使父母难以工作。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Council of Economic Advisors,缩写CEA)的评估显示,如果今年秋天学校不重新开放,将有560万父母无法重返工作岗位。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