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失业风险 65岁者如何申请Medicar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受到疫情影响,面临失业的65岁的人,如何及时获得,联邦医疗保险,我们来了解一下。

Jasmin Tseng(曾菲)是持有执照的保险经纪人,从事保险十多年,其中做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至今有8年。

联邦医疗保险Medicare分为A、B、C、D,以及联邦医疗辅助计划。

Jasmin Tseng:联邦医疗保险A主要是保医院的保险,帮助你支付住院方面的费用;B部分是看医生的门诊,门诊护理的一些费用的保险;C部分是Medicare Advantage,它是多合一的计划,由私营保险公司提供。C计划由网路的限制,但也会提供A和B没有的福利;D部分主要是处方药的计划。A、B、C、D之外,还有Medicare Supplement计划,也就是联邦医疗辅助计划。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