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情艺意 ” 云林油画协会热闹联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台湾云林县油画协会,近日在西螺老街古宅,举办会员联展。展出当地知名画家的46幅画作,吸引许多民众前往参观。

成立不到二年的云林县油画协会,选在西螺老街百年古宅里,举办会员联展,云林县长张丽善和许多艺文爱好者一起前来祝贺。

云林县县长 张丽善:“大家应该也看得出来,这段时间哦,从去年上任到现在,还不到二年,只有一年七个月,但是我们对艺文的重视跟投入,跟相对的尊重,我想应该可以看得出来。”

这次联展的主题包括台湾美丽的山水景色、还有花鸟和人物等等。

云林油画协会理事长 黄培村:“油画协会是云林县是很新的协会,但是每个人创作能力很强,去年参加比赛,在云林县比赛得过西画类油画首奖,另外一年也有一位会员参加金车十三届油画比赛,也拿到优选。”

云林油画协会理事长黄培村表示,画如其人,每一幅作品都有画家的影子,可以看出画家的个性,这正是赏画迷人之处,可以看到或感受到画家要传达的故事,让人有身临其境的生动感。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