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西安明秦王府城墙为何突然倒塌?信不信由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今日点击(3847-2)

提要
西安明秦王府城墙为何突然倒塌?信不信由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川普带领着美国政府,引领着整个全世界尽可能多的,对神来讲尚存着一种敬意的这些国度,围剿着中共,落在了七个层面。而最终的层面,就是最后一个层面,他必须兑现的就是对信仰的接受,和对信仰的认可。问题的焦点集中在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的时间点和事情的本身上。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在星期六的8月8日,8月8日我忘了是上午还是下午,这个西安的秦王城,秦王府的城墙倒塌。这个秦王不是李世民,这个秦王是朱元璋的次子,是当时朱元璋册封了九个大藩王,他的九个儿子,他是天下第一藩王,来自于明朝。

西安明秦王府城墙为何突然倒塌?信不信由你

明朝朱元璋跟今天的共产党,是完全碰在一起的,深挖洞广集粮,这是毛泽东说的,毛泽东这句话就来自于朱元璋。毛泽东大便干燥,为了统治中国,他蹲在厕所里头看朱元璋的故事,他统治的一切都学的是朱元璋。他的次子回过头来后来被他,是暴毙了,有人说是暴毙了,那是不是暴毙不知道,但只活了30几岁。他次子当然也信朱啰,他的次子被封为秦王,在西安之地。说这话的原因就是今天的,8月8日的西安城秦王城的城墙自己倒塌了,却应对了完全应对了习近平,应对了共产党,应对了《推背图》的第41图,又应对了在《圣经启示录》当中的故事。神的子民跟这个当时的,神的子民跟当时的所谓的统治者之间的故事。

因为在《圣经》当中就有着一段故事,犹太人来到了约旦河,就是现在约旦河西岸,来到了他们神指定的地方,结果当地的城就是不让他们进。犹太人不会去打仗的,绝不会动枪杀人的,他们就把城给围了。围了又进不去,人家又不开城门,结果犹太人扛着约柜,约柜里面放着摩西的转讲的十戒的石碑。有七个天使,七把号,围着城绕了第七圈。绕完的时候,那城墙自己塌了。这是我刚才跟大家,
在大家看这期节目的时候呢,美国的卫生部长正在台湾的总统府,中华民国的总统府,在见蔡英文总统。我们可以看到在美国打击中共的时候,它在七个方面。所以对信仰的认知,对信仰最终的公开肯定,将是中国共产党崩溃之日。

这是城墙倒塌的照片,在8月8日这天。它当时倒的,那个人拍它已经裂纹了,当时并没有下雨,眼看着它就这么倒下来,前后大概有5秒钟就完全倒塌了。西安,明朝秦王府,是朱樉,朱元璋的次子,天下第一籓,他拥有的兵权是天下最大的。当时被册封的还有燕王,就是现在的北京城,大同大王,这是三大籓王,
而燕王远远比不了这个朱樉的秦王。有一本书它叫庚子西行记,庚子年啊,就是这个庚子西行记,里面把当时的秦王府称为紫禁城,就是今天的紫禁城,是一样一样的字,来表明当时的秦王的势力。他的权力,他握有绝对天下第一大兵权,后来暴毙。有一说呢说他想杀了朱元璋,那就是明朝的历史了,我们没有时间太细说那些。朱樉呢曾经被他父亲弄到今天的北京城,要杀他。后来他的哥哥,太子给保下来了,一年之后又回封他为藩王,那后来他30几岁就暴毙了。

比较有趣的就是他这一脉,朱樉这一脉传了13代。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 13个人。人说,那你说这个到底什么意思?推背图第四十一图,九十九年成大错,称王只合在秦州,秦州就是终南山秦岭一带,四十一图讲的就是习近平。在我眼睛里啊,别人说的那是别人说的,我只能说,称王只合在秦州,秦王。他自己的老爹坟地,距离西安不到一百公里,他就那儿出来的。而当时明朝的秦王如果是暴毙的,可能是被他父亲杀的。现在在开北戴河会议,网上流传说,反正所有今天的共产党里的元老,都不接受他习近平,他自己是众叛亲离。你怎么说这个都是能合,我说的意思,你怎么说这都是能够合上,我讲的是这意思。

那共产党第一代,第一项是13个人,第一届13个人,那今天的秦王他有13代,也凑齐了。毛泽东学的是朱元璋,他甘当毛泽东的儿子,所有人承认他学的是毛泽东,习近平新时代思想,对应着毛泽东思想。这就是在圣经中记述着犹太人,吹号子这是犹太人,犹太人按照神的旨意,来到了约旦河岸,就是现在的约旦河西岸,要到他们的家园。当时那个神指定的家园,可是那地方是个大城,也不让他们进,他们又不能杀生,他们不杀生,他们只是逃跑。所以他们就仰仗神的力量,那怎么办,7个人吹着7把号角,抬着约柜围着城转。他转了第7圈,7把号吹了7遍,那个城墙倒塌了。

今天的美国在七个方面打击中共,美国跟中共之间不会出现武力冲突,不会出现真正的战争,说用原子弹灭了中国不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共产党自己崩溃。13在西方的信仰中是魔鬼的数字,应在秦王朱樉和这个习近平脑袋上,应在了共产党身上。那共产党来自于马克思是西方的,他们又是中国人,有着中国人的面孔。今天川普带领着美国在人的环境中,与神的约定在围剿中共,兑现着当年在圣经中所展现出来的一幕。只要围着它,他的七件事情他必须做,不是他川普想不想做,在人的层面有着他人的道理。

因为中共在七个方面去伤害了人类,所以最后一个是法轮功问题。当今天的美国社会、美国政府,正视法轮功问题的时候,共产党就倒了。这就是我们刚才看到的叫做中东第一战,几千年来中东之乱第一战,这是现代人随便说的。那个城池叫做耶利哥城,耶利哥城之战。所以在今天整个围绕着中东地区,就是信仰宗教冲突,在最一开始的时候,却是出现这么一个场面。当你去查这个图的时候,你就会查到跟古城墙倒塌,是一个倒塌。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