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第一现场】唐娟潜逃中领馆 联邦诉隐瞒身份

制裁中港高官,香港银行紧急自查;美国干净网络行动始末;邵阳禁电动车,数千人抗议,禁令撤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09日讯】亲临新闻现场,直击全球真相。这里是美东时间8月9日,欢迎走进本期新闻第一现场,我是晓天。美国联邦大陪审团,对前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癌症研究员唐娟,提出两项起诉,指控她申请来美时隐瞒中共军人身份,涉嫌签证诈欺,以及向联邦调查局作虚假陈述。检方表示,下周一8月10日下午,唐娟将在沙加缅度联邦法院庭审。

连日来,美国政府采取一系列针对网络和软件方面的最新措施,抵制中共侵略行为。川普总统还签署了关于微信和抖音海外版TikTok的行政令,将在45天后全面禁止与这两家公司的任何交易。一起来回顾事件始末。

制裁中港高官的消息确定后,匿名的银行消息人士透露,香港的银行现在“针对制裁名单人员的人际网路进行仔细检查,看此人是否有任何银行往来的关系,可能为银行带来风险。”

印度一架载有190人的撤侨班机,在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多人死伤。印度民航总局最高官员表示,机上两个黑匣子已找到,正调查事故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