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袭击韩国首尔汉江被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韩国时隔9年遭遇特大暴雨首尔汉江大桥9年来首次发布了洪水警报。多处公园被禁止进入。

漂浮的桌椅,淹没在水中只剩下一点的标语牌。由于连日持续降雨,使韩国首尔地区的汉江公园被江水淹没,多条主干道通行受限。

此前昭阳江水开闸泄洪,同时首尔遭遇持续降雨,7日首尔汉江大桥9年来首次发布了洪水警报。11处汉江公园全部禁止进入。

韩国首尔市民申忠均:“下了很大的雨,听说汉江水位不断上涨,有些担心,看看涨到什么程度了,来到这里现在已经禁止入内了,不能更近的看有些遗憾,但是在这里也能看到已经被淹了,雨真应该停了。但是听说明天还有更大的雨,真的很担心。”

韩国首尔市民柳浩恩:“在附近工作,江水涨到这个程度第一次看到,在电视里看到过,直接这样看,真是很担心。”

首尔多条道路被水淹没,并实施交通管制。

今年韩国中部地区的梅雨期将达到52天,创下气象观察史上最长记录,同时中部持续暴雨,而南部持续酷暑,严重的天气两极化也是不常见的罕见现象。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