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悬赏千万阻外国干预大选 剑指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宣布,悬赏1000万美元,以获得协助外国政府干预美国大选的个人的信息。美国情报官员指出中共是最大的威胁之一。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8月5号宣布:“由国务院主导的‘正义项目’将悬赏1000万美元,以获得那些在外国政府的w m y指示或控制下,通过网络犯罪活动来干预美国选举的个人的身份和定位信息。”

美国总统大选将在11月3号举行,美国情报官员表示,中共、俄罗斯和伊朗是美国选举安全的最大威胁。

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美国在这个时候,提出以高额悬赏这样的形式,它是在敲山震虎,它是对中共提出一种严重的警告。实际上,也是说明美国在这方面巨大的决心:我(美国)是能不惜一切代价的;我会及时的反应,只要你敢参与,我会有一切办法来对付你。”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表示,美国以高额赏金,捉拿干预美国大选的黑手,既可使美国的民众和社会对中共提高警觉,同时对中共还可以起到震摄作用。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通过联邦政府花大钱,美国的民众、社会首先意识到,中共实际上在利用所有的方法、手段,去侵蚀、破坏自由社会的民主和它的生活方式、价值观等等,以及它的政治体系。当整个美国的社会和民众都警惕起来的时候,中共它也就不敢毫无顾忌地去做它想做的事情。”

美国媒体Axios曾引述消息说,联邦调查局局长克里斯多夫·雷(Christopher Wray)7月28号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他担心中共正在发展干预美国地方选举制度的能力,并以国会议员为目标来操纵对华政策。

在此之前,国家反情报和安全中心(NCSC)主任威廉·埃瓦尼纳(William Evanina)7月24号曾发表公开声明说,中共正在利用“影响行动”来塑造美国的政策环境,北京当局意识到其努力可能会“影响总统大选”。

他还说,美国的对手正试图破坏美国的政治竞选活动,以及候选人和其他政治人物的私人通讯。中共、俄罗斯和伊朗是美国主要关注与担心的国家。

戈壁东:“最近信息上已经提到了,干预大选的主要是中国、 伊朗、俄罗斯。实际上,中共直接干预美国大选。现在已经不只是猜测,而且是已经在实施的一个行为。前不久,在川普的竞选活动中制造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件,其实就是抖音做的。”

对于中共试图干预美国大选,美国多位联邦议员,包括汤姆·卡顿(Tom Cotton)、德泰德•克鲁兹(Ted Cruz)、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等议员,7月28号联名致信美国联邦调查局、国土安全部和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警告说,TikTok可能被中共利用来传播虚假信息、分化美国,并干预美国选举。

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分析说,中共干预美国大选,就是在进行殖民化的渗透,借此达到它改变或操控美国决策层的目的,以获得延续政权的机会。

戈壁东:“对美国大选,当然中共绝不会放弃这个机会。特别是最近,中共已经发现,这一届美国政府说不定就是它的掘墓人。所以它们会无所不用,想尽一切办法来干预美国的大选。指望推选出它的代理人来改变它的命运。”

戈壁东认为,美国为遏阻外国势力干预大选,悬赏1000万美元的举措,是美国非常重大的战略决策,比航母的战斗力还重要。

戈壁东:“因为这可能会直接颠覆美国的现政权,会带来价值体系的一些颠覆。所以对它(美国)来说,实际上这是一个战争。我们很清晰地看到,美国正在反击,正在同中共打一场美国价值观的保卫战。”

戈壁东强调,中共对是全世界而言,都是巨大的威胁,它是世界灾难的源头。因此,中共不灭,这个世界不会安宁;美国也不会得到平安,因为美国的价值体系随时都会崩溃。所以消灭中共是这个世界最大的正义。

采访/陈汉 编辑/李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