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不忘国家安全 西点军校新学员照常训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0日讯】受中共病毒疫情影响,美国绝大多数大专院校改用远程教学。但著名的西点军校在确保学员安全的前提下,秋季新生正在进行紧张的基础训练

投掷榴弹、发射迫击炮、障碍训练,秋季入学的西点军校新生们正在纽约上州的基地,接受为期一个月的基础训练。

西点军校已经在7月中旬开学。军校的教学长官艾伦·博耶(Alan Boyer)表示,虽然新生训练的规模受疫情影响有所缩减,但是仍能完成正常训练任务的80%。

西点军校教学长官Alan Boyer上校:“很重要的是,我们现在还能在这里进行训练,在这个史无前例的疫情期间。因为你知道,维护国家安全从来不会停止。”

为了保护学员的安全,学员在训练期间,除了需要戴着口罩;西点军校还以排为单位,设立了隔离设施。

西点军校教学长官Alan Boyer上校:“如果我们有疫情发生,我们会很方便的对相关的人进行隔离以及治疗,然后使整个排恢复训练。”

在军训结束后,2020级学员候选人将被正式接纳为西点军校学员。新学员将于8月15号步行9英里,从基地返回校园上课。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